“一汽奔腾杯”足球嘉年华友谊赛在淄博举行

2018-09-19 18: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汽奔腾杯”  足球嘉年华友谊赛,于721日,在山东淄博的淄博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活动当天,一汽奔腾区域领导、区域媒体、一汽奔腾老车主及周边地区意向客户等到场,共同展开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足球友谊赛。

  

    

  本次足球友谊赛设有预选赛与决赛两个环节,让参与者能够更好的享受足球带来的欢乐,抓住世界杯的尾巴,尽情狂欢一把!

  

  

  

  

  

  淄博作为足球起源城市,拥有非常优秀的足球氛围,本次活动在友谊对抗赛之外,还设有“带球绕桩、一球进洞、一脚定江山”等互动环节。浓厚的足球氛围、轻松的趣味互动,到场嘉宾全都沉浸在足球带来的快乐中,世界杯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对足球的热爱是不会熄灭的。

  本次足球友谊赛的优胜队伍由奔腾厂家领导为他们颁发精美礼品,专业的比赛制度、贴心的赛场环境、周到的防护措施,到场嘉宾对本次活动赞口不绝。

  

  一汽奔腾X80live版自5月份上市以来,作为一款全场景互联SUV,给市场带来极大惊喜。相比2017款车型,奔腾X80Live版新增电动天窗、鲨鱼鳍天线、电动尾门、真皮方向盘以及迎宾灯等相对新颖的配置。中控屏也从原来的8英寸升级为12英寸。此外,live版本还搭载了D-Life2.0互联智控系统,可实现远程开启发动机、提前设置空调温度、全语音控制调节空调、加热后风窗或座椅等方便驾乘人员的功能。 

  

  一汽奔腾X40基于一汽集团成熟的A级车技术,继承奔腾品牌家族的优秀基因,其造型风格迅猛、硬朗,整车姿态充满轻盈感,是一款为年青主力消费人群量身打造的精品小型SUV。 

   

  一汽奔腾SENIA R9定位为“新智尚美好SUV”,采用“星空物语”设计理念,设计灵感源于静谧而美好的“浩瀚星空”,彰显了璀璨深邃的星空美学;内饰方面,奔腾SENIA R9采用了环抱感设计,搭配了超薄仪表板,给人以悬浮感较强的视觉冲击。同时搭配多种色彩组合,可以满足居家以及运动多种风格。 

   

  随着 “潮看世界杯”系列活动在各个城市的陆续开展,一汽奔腾将迎来更多的用户及其家庭,给用户带来更美好的出行体验,共同走上追寻幸福、让幸福更具品质的道路。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