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之道的豪华体验就是尊重和理解,专访潍坊顺骋林肯中心总经理朱凯

2018-09-21 15: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第一次见到林肯车,第一次驾驶或者乘坐林肯车,你一定会有一种惊艳的感觉,因为它与其他豪华车相比总是与众不同,多了几分豪华和细腻。当你第一次走进林肯中心,这种惊艳的感觉会加倍,因为林肯车和林肯中心结合在一起相互辉映,会让你认定它是最特别的那个,这就是笔者三年前第一次接触林肯时的感受。业界对林肯的认可,不仅体现在林肯连续三年在国内高速增长的销量,更多人聚焦林肯独有的客户体验模式“林肯之道”。日前,笔者走进潍坊顺骋林肯中心并对总经理朱凯进行专访,十足体验了一把“林肯之道”。

  认识朱总是几年前了,这位不到三十岁的总经理是当下潍坊最年轻的豪华品牌经销商店总。据朱总介绍,潍坊顺骋林肯中心是山东顺骋集团旗下第一家林肯4S中心,也是国内最早一批建店的林肯中心,建店规模和硬件设施都是参照一线城市标准。这家店从2015年筹建至今已经走过整整3年,在不断丰富的产品阵列和林肯特有服务体验模式下逐渐被潍坊以及周边地区消费者认可和选择。据悉,潍坊顺骋林肯中心月均销量已经攀升当地豪华品牌前列,仅次于奔驰、宝马、奥迪。这要归功于林肯在售车型的强劲市场竞争力和我们为消费者提供的尊贵的个性化的服务,朱总讲。

  走进林肯中心,它大气宽广的店面设计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与周围其他4S店行成鲜明对比。一进门水幕墙的潺潺流水声让人赏心悦耳,就像来到一家五星级酒店大堂。从室外专门负责指引和泊车的工作人员,到拉开玻璃门问候的迎宾人员,再到接待我的前台顾问,每个人给我的感觉就像是老朋友一样的友善。据朱总介绍,林肯为消费者提供了最豪华的店面和硬件设施,我们的店面设计都是出自全球顶尖设计机构,堪称五星级装修和还原家的感觉,并且我们的工作人员从分工到流程都是参照了五星级酒店服务标准和航空公司VIP服务流程,就连我们为每一位进店客户准备的茶歇饮品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保证口感新鲜和健康。

  当被问及当下销量情况,以及当下潍坊客户对林肯的认可度时,朱总说到,山东顺骋集团是专注林肯品牌的经销商集团,集团把林肯品牌作为最重要的发展战略,到目前为止已经在省内多个城市建成5家林肯中心1家授权展厅,另有多个城市的林肯中心在建。从目前来看集团内济南店长期稳居全国销量冠军,潍坊店也是同级别城市销量冠军和市占率第一。林肯在山东省内和潍坊本地很受消费者认可,我们从来没有把自己当做是一个小众品牌,我们认定以林肯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我们林肯车型是大众的选择是本地主流豪华汽车品牌。6至8月我们月均交付超过60台车,在本地已经成豪华车消费者的主流选择。随着越来越多客户选择林肯,带动了林肯品牌和产品在潍坊本地的影响力和认可度,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知道或者体验到了我们的车辆性能配置,体验到了我们店提供的尊享服务,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介绍亲友购买林肯。

  走进林肯,你一定会被传说中的“林肯之道”感染,不仅因为产品,仅靠服务和客户体验就已经让人心悦诚服。当被问及什么是“林肯之道”以及他有什么特别之处时,朱总给我们介绍了很多细节和案例,从客户进店的初次问候,到销售人员和客户的交流方式,再到为客户提供的舒适环境,给客户提供的餐饮、婴儿用品、玩具、游戏机,为客户精心准备的交付仪式,多对一的贵宾服务模式,都体现了“以客为尊”的价值观念。我们区别于以往的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模式,我们摒弃了“以销售为导向的运营模式”转而“以体验为核心的运营模式”,我们的购买体验完全以宾客为导向,坚持透明化的维护和服务流程,并且我们把售后服务体验作为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把传统的“购车”和“用车”两个阶段融合为“拥车”,朱总认为“拥车”这个词能很贴切的展现林肯之道的魅力,你拥有了一辆林肯,你就拥有了围绕这辆车的所有的服务和帮助,确保你在未来整个过程中的便利和舒适,这就是“林肯之道”的独特之处。朱总表示我们所奉行的“以客为尊”是要通过多对一的服务模式为客户打造一个轻松舒适的购车环境,这是对客户的尊重,也是对品牌的承诺。我们同样关注和理解客户的需求,我们的销售人员在和客户洽谈沟通的过程中首先是一个倾听者,我们不急于把我们观点强加于客户,我们非常珍惜客户的需求,因为我们深知只有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才是对客户的尊重和负责。我们把客户当做是朋友,先聆听再帮助客户解决疑惑,辅助客户做出最正确的判断和选择,聆听是一份尊重也是对消费者的责任。我们欢迎更多消费者能走进林肯,认知林肯,认可林肯。我们也期待能给更多潍坊本地客户提供“林肯之道”的产品和服务体验,让更多消费者享受不一样的豪华拥车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