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章丘第五届中国人保大型车展将于10月26日开幕

2018-10-17 09: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章丘大型车展马上就来了,10月26日至28日,第五届中国人保大型车展将携众主流汽车品牌于舜耕山庄生态园开幕!

  

  10月是一个适合出游的月份,10月秋高气爽,既没有夏日的燥热,也没有冬日的刺骨,这么美美的天气里,你值得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出行,而对于早就期待实现有车梦想和更新换代的车主朋友,10月2018章丘第五届中国人保大型车展是最值得期待的。

  引领汽车新生活,章丘大型车展来了

  原本是为了方便生活才想购置一辆汽车,但是买车的过程却又太繁琐。别着急,引领汽车新生活的章丘大型车展马上就来了,10月26日至28日,章丘第七届中国人保大型车展将携众主流汽车品牌于舜耕山庄开幕,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购车服务,更有意想不到的优惠和惊喜。

  现场将汇集40大汽车品牌及200余款热销车型,说不定,精致生活就要从逛车展开始了。这将是一个能让您畅享驾驶体验的盛会,就在舜耕山庄生态园,足足3日。

  大礼现场派送,优惠力度空前加大

  章丘中国人保大型车展是章丘车市价格洼地,历届人保车展都会成为章丘市民看车、选车、购车的最佳时机,这不仅得益于车展规模大、品牌全等优势,更得益于消费者看得见的优惠,每逢车展,组委会不仅会拿出最大的诚意为消费者定制礼品,参展商更是为了销量使出浑身解数,坐等车展“放大招”,通过优惠的价格更大的让利政策招徕客户。

  今年章丘人保大型车展强大的品牌阵容和丰富的优惠活动,不仅方便消费者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轻松、直观地对各款车辆的性能、价格、外观进行比较,而且同一品牌不同车商、不同品牌同档次车型之间的激烈竞争,也将使得厂商们不得不拿出最大的优惠,从而让消费者可以用实惠的价格“淘”到心仪的车型。

  本次车展期间购车买人保车险可享直升机快速救援。买人保车险,享直升机救援!

  40家品牌 300余款车型

  本届车展现场将汇集40余个汽车品牌参展,涵盖了200余款热销车型。例如东风日产、东风本田、广汽丰田、东风启辰、一汽大众、一汽丰田、雪佛兰、广汽本田、长安福特、别克汽车、名爵汽车、东风悦达起亚、江淮汽车、北京现代、上汽荣威汽车、上海大众汽车、五菱宝骏汽车、猎豹汽车、北京汽车、奔腾汽车、广汽传祺、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长安汽车、汉腾汽车、海马汽车、长城汽车、哈弗汽车(红标)吉利汽车、比亚迪汽车、中华汽车

 

  【车展详情】

  展会名称:2018章丘第七届中国人保大型车展

  展会时间:10月26日-28日(每天9:00-17:00)

  展会地点:舜耕山庄生态园

  车展报名:0531—82564320

  【车展交通】

  (公交路线)公交站名:章丘舜耕山庄生态园; 公交线路:章丘1路、章丘8路等

  (自驾导航)自驾导航至“章丘舜耕山庄生态园”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