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面包车相撞起火 济南工业南路附近一大巴车被烧成空壳

2018-11-12 10:51: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11日上午9点多,济南工业北路与电建路路口附近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大巴车疑与一辆转弯的面包车相撞后起火。据了解,车辆起火前车上20多名乘客已及时逃生。目前,大火已被扑灭,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位于工业北路高架桥下的事发地点,起火的是一辆红色大巴车,整个车身已被烧成空壳,车头撞在桥墩上严重变形,旁边还有一辆被烧毁的面包车。路面上有很多灭火留下的白色泡沫,高架桥桥底也被熏黑。

  “当时烟挺大,火呼呼地往外冒。”根据目击者提供的视频,记者看到,现场浓烟滚滚,从很远的地方都能看到火光,不时还传出爆炸声,吓得过路行人不敢靠近。“刚开始还以为是建筑物起火了,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受伤。”附近居民表示。

  大巴车为何会突然起火呢?据目击者称,这辆大巴车是从长途汽车站驶出来的,然后沿工业北路自西向东行驶,但行至电建路路口东50米处时,突然与一辆左转弯的面包车相撞,接着又撞上了高架桥的桥墩。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大巴车上20多名乘客立即下了车,一名老年乘客在车祸中受了伤。十几分钟后,车辆突然着起了大火。消防迅速赶到救援,大火扑灭后,大巴车已被烧成了空壳。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