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公交小哥下雨天用歌声暖心 网友怒刷好感:被耽误的歌手

2018-12-04 0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2日晚,济南一位网友乘坐K54路公交车时,听见车内歌声回荡,原来是司机小哥在唱歌,不拍拍下视频还发微博写道:下雨天一路不断喊大家小心地滑就够温暖了,刚上车一直以为是音响的声音,直到看见司机一直在唱,真的是好听!

  没想到,这条视频火了,网友们对这位暖心的公交车驾驶员好感十足,评论区一时间火热起来:厉害啊,完美,歌名是《那女孩对我说》,留言比比皆是。不仅仅是评论区,转发的网友也很积极:为济南公交小哥打call!被耽误的歌手!一听就知道是王者……呼声越来越高。

  今天,记者见到这位公交车驾驶员时,他面带微笑,俨然不知情。他是济南K54路公交车驾驶员,名叫邢兆亮,他对自己的歌声很有信心,并表示会一直唱下去,为夜路引吭高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