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司机再济聊高速上疯狂倒车500多米 被记12分罚200元

2019-01-03 10:20: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1月2日,在S1济聊高速上,惊险一幕上演,一位驾驶员开车疯狂倒车500多米被抓现行。

  1月2日上午,聊城高速交警支队茌平大队民警正在视频巡逻,在S1济聊高速55KM+760M监控处发现,一辆悬挂鲁P牌照的黑色轿车倒车行驶500多米,民警郭子臣立即安排警力拦下该违法车辆。

  民警询问得知,该车驾驶员李某驾车准备从聊城到茌平口下高速,当时由于分心错过茌平高速出口,随即倒车,没想到这种违法行为已被监控拍下,在事实证据面前,驾驶员李某承认自己的违法行为,民警当场对其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并向其告知此种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执法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相关规定,对于该驾驶员李某,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