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付破万辆 顺丰速运与南京依维柯续写强强联合新篇章

2019-01-23 12:35:00 来源: 中国商用车网 作者:

  2019年1月10日,主题为“强强联合 依路顺丰——依维柯交付顺丰第10000辆物流车交车仪式”在南京举行。南京依维柯向顺丰速运累计交付车辆达到10000辆,双方在共同庆祝这一标志性时刻的同时,也对未来继续合作充满期待。

  早在2004年,顺丰速运就与南京依维柯展开了合作,至今已经累计交付了10000辆依维柯物流车。

  2016年4月13日,顺丰速运、南京依维柯专项合作协议签署在北京举行。顺丰速运斥资8000万元,批量购置了140辆不同型号的南京依维柯冷藏车,并全部用于医药行业运输和配送业务。

  2016年7月21日,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顺丰速运与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续签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12月22日,南京依维柯联手地上铁&顺丰速运103台新能源物流车交付仪式在武汉圆满举办。

  作为第一家正式与顺丰签订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汽车供应商,南京依维柯为顺丰量身订做了一系列产品配载转移和信息化管理设备,推动了顺丰快递业务效率的大幅提升。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技术服务及强大的生产供货能力,南京依维柯获得了顺丰速运的厚爱,自签订合作协议以来,连续荣获顺丰优秀供应商奖、创新奖、质量奖等众多奖项。

  从本次第10000辆物流车交车仪式,可以看出顺丰速运对南京依维柯产品及服务高度认可,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进入更深广的层面。双方一致表示希望在互惠互利的原则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强合作互补,全方面打造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作为国内快递行业的领军企业,顺丰速运在不断拓宽业务范围的同时,还将承担的社会责任转化为企业创新发展的内驱力,以前瞻性眼光布局绿色物流市场,致力于打造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的物流运输平台。

  早在2007年,南京依维柯就已联合开发IVECO纯电动车,并成为国内第一批入选国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品目录》的企业。依维柯的新能源车产品在技术上已经相当成熟,具有高安全、高承载、高经济性和配置完备丰富等性能特点。为了让电机更高效的运作,依维柯在车辆底盘布局上下足了功夫。

  首先,车辆采用高压分离的设计,高压系统全部置于车架,与车身完全隔离,不占用载货空间。电池置于车架内侧,四周采用高级别的防护保护措施,这样的设计布局,令整车结构紧凑简单,控制系统可靠性更高。

  大空间和超强的承载性是依维柯新能源车的又一特点。车辆内部空间尺寸多达13立方米,比同类产品10立方明显高出许多,4-5mm厚的大梁结构更可充分满足电动车高承载的要求。

  其中,依维柯向顺丰供应的主要是电池总电量为78KWS的依维柯EV46新能源车。此外,依维柯纯电动物流车的电池总电量可达到81.3kWh,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可达380Km,该项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解决了环保、稳定性、适应性等问题,大大节约了车辆的使用成本。

  南京依维柯在2017年正式启用桥林新生产基地,实现了生产能力的跨越式提升,并于同年推出了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2018年南京依维柯审时度势,紧抓行业热点,推出了搭载8AT变速箱的升级产品,面向更广大的市场需求迈进。相信随着各类新产品的投放市场,以及与顺丰速运等优质客户的深化合作,南京依维柯将以更强的实力在市场中获得更好的表现。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