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19万人次!济南公交增加班次助力春运

2019-02-11 09:26:00 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 冯瑜

  今天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从济南公交总公司获悉,第一波返程高峰到来。2019年春节期间,济南公交共完成营运班次189014班,完成行驶里程289.33万公里,完成客运量624.19万人次。

  节日期间,济南公交密切关注长途汽车站、济南火车站、济南东站、济南西站等重要交通节点及市内主要换乘节点的客流变化,安排专人到相关站点值守,维护站点登乘秩序,适时加大时段班次投入,满足乘客的出行需求;对途经市内景区、重点商圈的部分线路,根据客流情况,采取灵活调度形式,适时加大时段班次投入。

  为适应市民返程出行需求,济南公交对途经对外交通枢纽的公交线路增加了班次投入。其中,途经火车站的18路增加投入10辆、途经长途汽车总站的69路增加6辆、BRT1路增加10辆,途经长途汽车东站的99路增加8辆。同时,公交车队在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线路主要客流站点安排工作人员疏导客流。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