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补贴3万/包含全系 上汽大众启动"下乡"政策

2019-02-25 10:50: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随着国家十部委联合推出促进汽车消费相关政策,这意味着阔别十年后的“汽车下乡”再度启动,目前一汽-大众、一汽奔腾、海马等车企已经开启优惠政策。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大众为积极响应国家新政,推出“全系超高换新补贴、全系超低日供压力”的优惠购车政策,旗下车型最高补贴3万元、最低日供20元起。

  网通社汽车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推出全系换新补贴与全系超低日供双重优惠的“大礼包”,补贴区间从2000元至30,000元不等,最低日供仅20元。例如,购买国民家轿新桑塔纳可享换新补贴11,000元,日供23元;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A+级轿车全新凌渡可享万元换新补贴,日供55元轻松升级;而经典SUV途观丝绸之路版换新补贴为19,000元,日供仅需58元。

  桑塔纳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桑塔纳采用家族式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且与两侧头灯组相连,延展横向视觉宽度。下方保险杠嵌入式雾灯更为立体,并加入银色装饰点缀。车尾造型较为简洁,不规则尾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辨识度较高。

  动力方面,桑塔纳搭载一台全新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五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

  凌渡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凌渡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且镀铬饰条与两侧LED光源大灯相连,使整车视觉效果更加出色;下方采用大面积横幅式格栅,中间镀铬饰条贯穿两侧,整体造型较为立体。新车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翼子板处连接至尾灯,整体力量感十足。

  动力方面,凌渡搭载1.4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6与110千瓦,峰值扭矩225和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

  途观L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途观L整体延续家族化最传统也最具辨识性的设计风格。前格栅进行了镀铬处理,大灯不仅采用了LED光源,还配备了自适应随动转向系统。下方增加的LED转向灯系统,构造显得更为年轻时尚化。

  动力方面,途观L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的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千瓦和162千瓦,峰值扭矩分别达到300牛米及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侯明浩)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