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MG名爵“春风得意” 全球热销超1.5万辆

2019-03-22 16:05:00 来源: 中国汽车报网 作者: 乔文

  继1月拿下国内运动汽车品牌销量冠军后,2月,MG名爵全球销量“春风得意”,以15214辆的佳绩进一步扩大影响力,续写其连续两年夺得国际品牌增速第一的强劲势头。其中,“年轻人首选的热门SUV”名爵ZS在国内及泰国等海外市场销量达5760辆,稳居高端小型SUV前三,得到全球消费者认可。“高性能荷尔蒙SUV”名爵HS凭高颜值、高性能、高品质吸引越来越多消费者关注,推动口碑持续上扬。“当红主爵”全新名爵6表现出色,实力占据“运动轿车前三强”。此外,即将上市的纯电动名爵EZS,作为国内首款满足欧洲标准的纯电动SUV,自亮相起就备受期待,关注度一路攀升。

  热销的同时,名爵响应国家“汽车下乡”政策号召,在全国范围内推出购买名爵1.6L及以下全系车型最高可享5000元购车补贴、最长3年免利息购车贷款、3年6次免费保养等福利,以更实惠、更高品质的产品回馈广大车迷的宠爱,为消费者带来最佳购车时机。

  作为MG名爵旗下的一款国际潮流单品,名爵ZS自上市以来,全球热销不停,在泰国、英国等多个国际市场拿下SUV销量第一的好成绩。2月,名爵ZS全球热销近6000辆,稳居高端小型SUV前三,获年轻消费者青睐。

  编辑:黄蓓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