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泽&新科沃兹领衔 雪佛兰席卷北方春季车展!

2019-04-14 13: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21日,雪佛兰时尚运动座驾科鲁泽MONZA痛快来袭,新科沃兹Onix也同步首发亮相,吸引无数消费者关注的目光。想要近距离品鉴运动气质十足的全新车型?机会来了!这个春季,雪佛兰品牌将携科鲁泽、新科沃兹、全新迈锐宝XL、沃兰多等明星车型领衔的Redline尚·红家族车型及震撼惊喜,席卷你身边的春季车展!4月11日,齐鲁春季车展2楼B4号展位,雪佛兰恭候莅临!

  

  科鲁泽 | 时尚运动 痛快来袭

  雪佛兰科鲁泽首次同时配备Redline和RS车型,全系标配LED照明科技。领先同级的大体量车身,后排腿部空间极佳,整车拥有430升超大储物空间和22处储物格;全车系拥有39项高感知配置;高达63%的高强度钢配备前排双气囊、侧盲区报警等,带来安心无忧的驾驶体验。

  

  新车搭载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320T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2L;330T性能更强,起步和低速加速时表现超群。全系标配运动化调校底盘,拥有极佳的转向响应和车身侧向稳定性。科鲁泽搭载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以全面升级的“第二引擎”为出行带来畅快体验;全新一代安吉星可提供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让“互联网一代”消费者时刻与世界互联。5月31日前购科鲁泽RS/Redline可享痛快5重礼,车展销售政策,更多优惠信息不妨亲临车展现场详询。

  新科沃兹 | 家庭首选 焕新升级

  雪佛兰Redline尚?红家族又一新成员——时尚中级家轿新科沃兹Onix随科鲁泽上市首发亮相。新科沃兹是首批引入国内的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之一。长达2600mm的黄金轴距加之四轮外扩的轮拱,使整车造型稳重中又不失动感;令人瞩目的双元素立体几何结构设计LED尾灯不仅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也有效缩短点亮时间,提高行车安全;内饰设计将人体工程学融入雪佛兰家族经典设计语言;突出驾驶座优先的体验,在人机交互方面也有所升级;后备箱空间达到469升,较上一代科沃兹提升约16%,足以媲美中高级车。

  

  凭借想象不到的越级品质,雪佛兰科沃兹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超过50万辆,成为国内入门级家轿市场的标杆车型。此次亮相的新科沃兹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和前沿科技打造,将以更高颜值、更低油耗、更强智能以及高效的空间表现,进一步巩固它在细分市场的优势地位,全面满足国内主流年轻家庭不断升级的用车需求。车展销售政策

  全新迈锐宝XL | 9AT科技旗舰 中级典范魅力登场

  作为雪佛兰中高级旗舰轿车,全新迈锐宝XL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先进中高级车平台打造,首次引入通用汽车全球最新驱动科技——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组合,完美平衡卓越不凡的动力性能与极致油耗表现。0至100km/h加速仅需7.2秒,同时,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6.7L,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随着“第二引擎”全面升级,全新迈锐宝XL搭载的MyLink+智联系统,集互联娱乐功能于一体,可提供OTA远程在线升级、个性化账户设置、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等全新服务,支持Apple CarPlay与Baidu CarLife,并具备离在线混合式语音识别、离在线混合式导航、手机映射、安吉星等丰富功能。在安全舒适科技上,全新迈锐宝XL以全新优化的坚固车身为基础,采用多达10项的主动安全智能科技,将车辆安全升级到全新高度,让每次出行都从容自信。此外,全新迈锐宝XL还搭载BOSE剧院级9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让车内乘客享受高品质的听觉体验。车展销售政策

  沃兰多 | 一车多能

  沃兰多凭借同级领先的2796mm超长轴距和高效的空间设计,打造阔绰实用的车内空间,带来灵活多变的驾乘空间和全功能的用车体验。新增的5座版沃兰多不仅能轻松收纳日常所需物品,而且在后排座椅整体翻倒后能营造出超大的1590L纯平空间,具有超越传统家轿的装载能力。

  

  沃兰多动力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6.3L,完美平衡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在科技配置上,沃兰多采用悬浮式8吋大屏,搭载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提供更富乐趣的“智行”体验,39项全系标配展现新时代家轿的强劲实力。在安全科技方面,沃兰多搭载20项全功能ESC电子稳定系统,用心打造可靠的安全保障。#沃兰多48小时免费试驾全国开抢#,连闯五关即可赢取2天免费深度试驾体验资格,免费开走沃兰多,48小时畅快体验。车展销售政策,更多玩法就到车展现场雪佛兰展位咨询吧!

  时尚运动座驾科鲁泽即将痛快来袭,新科沃兹Onix也奖同步亮相,更有全新迈锐宝XL、沃兰多等明星车型及多重购车惊喜在车展现场等着你!更多优惠敬请咨询雪佛兰山东、辽宁、黑龙江、吉林当地经销商。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比亚迪e系列纯电动e1低碳上市 5.99万起

    【e1上市1.0稿件】来电先享价5.99万起 比亚迪e系列纯电动e1低碳上市732.png

    4月12日,比亚迪e系列纯电动汽车e1正式上市,价格定位在5.99万元-7.99万元之间。e1重新定义该级别纯电动汽车能耗标准:每公里低至5分钱。很多纯电动汽车车主不敢奢望的“长途自驾旅行”,在e1来看,却是再普通不过的旅行方式。[详细]

    04-12 15-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吉利新能源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正式发布

    11111111111111.jpg

    4月11日,吉利新能源纯电品牌几何在新加坡正式发布。截至目前,吉利在新能源研发上已投入了300多亿元,取得了数百项核心专利,打造底层架构技术,实现了真正100%自主研发的中国新能源技术体系和解决方案。[详细]

    04-11 22-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这波红利不能错过,东风风神多款车型购车降税有补贴

    11.jpg

    近日,国家相关部门发布关于调整制造业增值税税率的通知,汽车制造业税率将由16%下调至13%。此次东风风神推出的降税畅享购活动,通过至高3.9万元的多重优惠补贴政策,真正做到让利于消费者。[详细]

    04-02 14-04大众网
  • “朗逸升级版”真的来了! 全新荣威i6 PLUS正式上市 抢鲜售价6.98-11.98万元

    WX20190330-165759@2x.png

    3月29日,上汽荣威“A+级宽适豪华互联网轿车”全新荣威i6PLUS升级上市,共推出2种动力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8.98-13.98万元。[详细]

    03-30 16-03大众网
  • 比亚迪春季新品发布会携3大矩阵9款新车强势亮相

    三大矩阵九款新车,比亚迪春季新品发布会强大亮相2221.png

    3月28日,比亚迪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钻石球场盛大开幕。王朝DM矩阵产品应用全面进化的第三代DM技术,造就了王朝DM车型性能表现全球领先,形成插混车型“50+、80+、100”纯电续航里程的全新产品序列。[详细]

    03-29 10-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新旗舰亚洲龙耀世上市 一汽丰田二次创业再出发

    111_副本.jpg

    3月22日,亚洲龙AVALON新车下线仪式及上市发布会在天津举行,亚洲龙AVALON设有2.5L汽油动力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形式,6种配置级别,价格区间为20.88万元~28.98万元。亚洲龙全系价格公布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 致辞  作为一汽丰田新旗舰,亚洲龙AVALON...[详细]

    03-25 11-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