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榜发布 广汇汽车居首

2019-06-10 11:24:0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6月6日讯 今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发布了"201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中国汽车销量达2808.06万辆,同比下滑2.76%,迎来了“久违”的规模下降。但“全国百强汽车经销商”的表现仍不乏亮点。

  其中,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凭借2018年营业收入1661.73亿元的成绩摘得201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榜首。之后,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则以1077.36亿元的规模成为第二家营收破千亿规模的经销商集团,从而排名亚军。利星行汽车以829.96亿元的营业收入排名第三。

  此外,活动中,全国百强汽车经销商集团投资人、各省市汽车流通协会负责人、行业专家、主流媒体等700余位嘉宾出席了发布会及系列活动。

  具体榜单如下:

  (责任编辑:郭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启中国汽车品牌全球化新征程 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投产

    WX20190606-010109@2x.png

    6月5日,中国汽车品牌在海外的首个全工艺独资制造工厂——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以下简称“图拉工厂”)正式竣工投产,同时中国品牌首款全球车哈弗F7在此工厂下线并在海外上市。[详细]

    06-06 00-06大众网
  • 猎豹CS9低至4.69万元

    QQ图片20190603145456_副本.jpg

    [详细]

    06-03 15-06大众网
  • 全新逍客智驾场 与“小球星”共庆六一

    图片1.png

    随着利物浦逆转巴塞罗那,热刺淘汰阿贾克斯,两支英超豪门球队会师决赛。欧冠赛场,让我们再一次见证了奇迹时刻!北京时间2019年6月2日凌晨,随着“红军”利物浦队史的第6次捧杯,标志着2018/19赛季的欧冠联赛也正式落下帷幕。[详细]

    06-10 11-06大众网
  • A0级跨界纯电SUV ,不一样的北汽新能源EX3

    WX20190518-104711@2x.png

    继1月底EX5上市之后,北汽新能源旗下搭载达尔文系统的另一款车型——人工智能跨界SUV EX3,也将于4月上海车展上市。位于C柱和D柱之间的R600标识,提示了这款车超过600km的60km/h等速续航里程。[详细]

    05-18 10-05大众网
  • 热力继续!全新一代瑞虎8十万人百城试驾燃爆郑州

    WechatIMG160.jpg

    5月25日,全新一代瑞虎8在郑州亮相,以“燃动你的时刻”为主题的十万人百城公开测试继续热力进行。全新一代瑞虎8与来自郑州及周边城市的专业媒体和粉丝汇聚一堂,共享燃动时刻。据悉,截止目前,全新一代瑞虎8已在全国169城开展了公测,累计超过67000位用户参与。此...[详细]

    05-25 21-05大众网
  • 车市下滑、国六切换 自主品牌面临市场冲击

    QQ截图20190610112104.jpg

    面对销量下滑,降价成为车企最重要的提振手段。一位广东的经销商告诉记者,“目前‘国五国六’车辆切换工作比较顺利,即使无法按时清理完,还可以低价卖至隔壁的广西省”。可见,相比于自主品牌,在“国五国六”切换上,高档品牌、合资品牌准备得更加充分。[详细]

    06-10 11-06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