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为游弋一族而来!广汽本田皓影缤智冠道3款“新都市”SUV山东区域媒体月亮湾试驾

2020

/ 04/28
来源:

作者:

王秋颖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28日讯(记者 王秋颖)4月28日上午,广汽本田邀约山东区域多家媒体,共同参加 “广汽本田SUV游弋新都市生活”山东区域媒体试驾体验活动。特殊的时期,本次试驾会在确保一切安全安心的前提下,于济南市月亮湾马术俱乐部隆重举行。

  28日上午9点,记者到达月亮湾都市庄园活动现场签到,在现场见到广汽本田皓影混动车型(BREEZE)、2020款新缤智(VEZEL)和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据了解,让消费者等待已久的皓影(BREEZE)锐·混动已全面到店,新车共有4个版本,市场指导价分别为:锐·精英版20.98万元、锐·豪华版22.98万元、锐·尊贵版23.98万元、锐·幻夜版25.28万元,即日起可通过广汽本田各地特约销售服务店进行预订。

  广汽本田官方正式发布的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增加了两款双色车身、等离子空调净化系统、陡坡缓降系统、LED流光式转向灯、车内氛围灯,以及脚踢式电动尾门,座椅也经过升级等10余项配置;动力方面也有升级,370 TURBO车型改善动力响应,240 TURBO车型还增加了SPORT模式。全新冠道根据配置共分8款,销售价格区间自22万元至33.28万元。

  全新冠道车身尺寸分别为4858*1942*1670/1675mm,轴距为2820mm。新款冠道提供多种车身颜色:威尼斯蓝、星空蓝、星月白、大漠金、奥夫特黑,和宝石红;增加了两款双色车身选择:酷黑/星月白和酷黑/威尼斯蓝(仅限370TURBO 至尊版AWD双色)。

  以个性、游弋都市时尚为特征的2020款缤智(VEZEL),是时尚与实用的“都市精享伙伴”,220 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不仅拥有瞩目风靡的外观,动力方面也是不容小觑,可倒式后排座椅,精奢空间设计,即使长时间乘坐,也能告别疲惫感,享受舒适与安逸。全系标配17英寸动感轮辋,1.5L CVT标配豪华全景电动天窗,i-VTEC缸内直喷发动机以及全新VTEC TURBO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双动力组合让驾驶感官全程高能随行。

  上午十点半,“广汽本田SUV游弋新都市生活”山东区域媒体试驾体验活动正式开始,移动场地试乘试驾路线选择在卧虎山水库大坝月亮湾都市庄园景区内。缤纷春日,静谧安详,闲散的心境一如人生,静静入睡,淡淡如山,山山相连,连绵起伏,于青山绿水间自由驰骋,环湖试驾,眉眼间尽是青山远黛。在整个试乘试驾的过程中,我充分了解到三款车型的各方面表现。

  不止于产品的换新升级,服务同样保持与时俱进,作为新时代高端SUV,广汽本田造型时尚前卫,整体车身线条流畅。拥有2.0T的动力系统,轻踏油门,随着车速的升高,推背感油然而至,可谓是美感和动感的完美结合。随后,嘉宾们继续体验广汽本田在城市道路及高速公路上的真实表现,并线辅助、刹车辅助等操纵配置顺畅灵活,得到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