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欢乐51遇上壳牌超级星期五,钜惠好礼享不停

2020

/ 04/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它来了,它来了,五一假期要来了~春风十里,躁动的心是不是已按奈不住?快来壳牌加满油箱,畅快享受旅途的大好时光吧!
  “净擎乐活 畅享5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壳牌华北为壳粉们准备了多重好礼,一起来壳牌加油站“放飞一下自我”吧~
  关注「壳牌华北加油站服务号」参与五一趣味闯关游戏,即可轻松赢取壳牌V-Power纪念版风筝(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还可参与拿到风筝后,#你最想和谁一起放飞?#话题留言,点赞破100并排名前5的壳粉享每人一张100元无门槛壳牌V-Power加油券!注意时间截止5月7日中午12点~
  除欢乐51专享活动外,壳牌华北的超级星期五活动持续进行中,5月1日到山东壳牌加油站加油享会员不同超值特惠!扫码注册壳牌会员,新用户立享888元会员大礼包!

  壳牌在中国的发展轨迹已经超过一个世纪,壳牌借力百年的科技研发实力、全球化的管理经验和强大的品牌背景,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燃油产品和宾至如归的服务体验。

  2020年是壳牌扎根华北地区的第二十三个年头。壳牌华北集团作为中外合资的大型企业,从1997年4月18日诞生之初便一直秉承着"追求卓越,使命必达"的企业文化,坚守着"顾客为先,服务致胜"的服务理念。目前拥有会员300多万人,每天服务近10万名顾客。
  2011年进入山东市场,壳牌加油站在山东逐步推进服务网络,覆盖潍坊、淄博、济南、德州、滨州、东营、青岛、烟台、威海9大区域,目前拥有100多个加油站,7*24小时,无论您行驶过多少历程,壳牌一直伴您一路前行。壳粉专属的在线交流社群——壳牌"华北壳粉俱乐部",也已于4月18日上线,壳粉入群即享一手福利信息!

  更多活动详情,请搜索关注壳牌华北加油站服务号,实时掌握更多壳牌华北优惠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