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探享非凡 臻享雅趣 济南友通玛莎拉蒂亲子高尔夫绅士之旅圆满落幕

2020

/ 06/0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5月30日,拂着和煦的清风,踏着初夏的旋律,济南友通亲子高尔夫绅士之旅在三叉戟激昂的引擎声浪与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在绿草如茵的山东黄金高尔夫奥体练习场里,优雅的高尔夫运动与集设计、性能和驾乘舒适性于一体的玛莎拉蒂梦想座驾完美融合,爱好高尔夫的玛莎拉蒂车主及尊贵宾客齐聚一堂,共同感受玛莎拉蒂给大家带来的高端生活体验。

  现代人追求生活的品质,希望掌控自己人生,更希望可以掌控健康的身体。高尔夫运动中的每个动作都行云流水,极具穿透力。此次亲子高尔夫绅士之旅,在竞技与运动之外,还展现高尔夫运动带来的社交魅力。优雅的起承转合中,遇见志同道合的朋友。

  高尔夫不仅仅是一项高雅运动,更是一种文化内涵,是在畅快淋漓挥杆竞技时所达到的天人合一,是告别喧嚣回归自然的内心宁静。竞技同时,尊享奢华经典、追求完美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这也是玛莎拉蒂一直所提倡和推崇的。

  高尔夫被称为世界上最难的运动之一,从挥杆动作到球场环境,再到外界因素,使得它充满了未知性和挑战性。正如驾驶玛莎拉蒂驰骋在赛道,驾驶者在享受速度带来的无限激情之时,更是对自我的一次次超越!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始终秉承初心。全新系列配备魅力十足的座舱,不仅能让驾驶者体会到强大的性能,还能感受到其精心营造的奢华与舒适、科技与便利,以及典型的意大利风格。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搭载一系列的驾驶辅助系统。无论是私人长途旅行,还是都市短途驰骋,都可享受安心无忧的驾驶体验。

  Levante豪华SUV,始终遵循玛莎拉蒂豪华旅行传统。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它将满足您对舒适性,便利性和独特驾驶体验的需求。在设计语言方面,Levante表现出鲜明的玛莎拉蒂风格。无论从哪一个角度看,这一点都毋庸置疑。

  玛莎拉蒂推崇用心打造品牌,用品质锻造生活,在速度的快感中感受慢生活的节奏,享受品质生活。期待下次的再相聚!
  玛莎拉蒂一路优雅穿行,
  推开了一扇扇大门途径一个个地方,
  为我们带来的意式体验令人赞叹。
  加入玛莎拉蒂,成为御风者的一员,
  专属贵宾品鉴热线0531-88513030
  济南友通期待您的莅临!
  济南友通玛莎拉蒂中心
  奥体西 工业南67号(CBD里的超豪华4S店)
  电话:0531-885130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