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Jeep新指南者——济南新宏新圆满上市

2021

/ 01/1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Jeep新指南者——济南新宏新圆满上市

  今天下午14:00在媒体及诸多Jeeper的见证下,Jeep新指南者在济南新宏新Jeep旗舰店上市发布,新车的诸多亮点博得了大家的亲赖,为Jeep品牌的SUV家族又添一生力军。

  自1941年Jeep品牌创立以来,“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这一理念深入人心,买SUV必看Jeep成为了诸多消费者的必选项。从“威利斯”到现在的新指南者,“多用途,好的驾乘体验,优秀的SUV底盘”,一直贯穿在Jeep品牌的品牌基因里。在岁月的长河中,从进口车到现在的新指南者,指南者车型一直是Jeep的当家花旦,凭借它的高性价比,也获得了诸多殊荣。

  下面为大家回顾一下现场实况

  Jeep新指南者全新外观传承Jeep家族DNA,更炫双拼车身,极富冲击力和未来感的设计交汇,形成强大的视觉震撼力,第一眼就能赢得众人目光,让年轻车主即刻成为街头焦点。在突显独具标志性的Jeep外观风格的同时,新车型也融合了全新突破的工艺质感。Jeep家族最具辨识度的外观特征七孔格栅,不仅鲜明彰显了Jeeper的身份,更通过精湛工艺和当代设计潮流的推进演绎,演变出了全新星耀梯形参数化烫印七孔格栅,阵列式高亮烫印装饰更显精致立体感,令品牌辨识度与精湛工艺与时俱进、相映成趣。

  焕新内饰诠释“简明”与“纯粹”设计理念

  Jeep新指南者整个中控台采用了从左至右的横向贯穿式设计,让内饰视觉上看起来更加整体现代,同时提供了约6.7升储物空间,相较于现款,提升了近2.4倍,可选配的前排中控台下方无线充电储物格,方便热衷使用数码产品的年轻人,从此告别多线缠绕的烦恼。

  此外纯黑和黑灰双拼两种内饰,包括全新的家族化三辐方向盘设计也使座舱更具科技感。而其精湛的工艺更是值得称道,全新内饰的每一处都充满了精致的细节,比如纤细的出风口拨片就像艺术品一般镶嵌其中,带有精致拉丝花纹嵌件的一体式横向金属饰条和点火开关的质感相得益彰,为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体验与精致触感。

  追逐世界的年轻人,总渴望将世界看得更为清晰。在车机配置上,Jeep新指南者将中控屏全面升级,屏幕尺寸由8.4英寸升至10.1英寸,分辨率大大提升,亮度更高,画面更清晰,科技感结合城市精致感,内饰升级一览无余。

  新车还搭载全新一代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以及Intel Apollo LakePremium处理器,可为用户带来5倍提升的运算能力,并提供即时触屏反馈,超快的路线计算,更迅捷的语音识别系统,让人机交互反馈如丝般顺滑,当用户需要导航指引去人迹罕至之地时,Jeep新指南者可在用户最需要信息反馈与外界响应的时候及时给予支持。全液晶仪表盘尺寸则升级至10.25英寸,可实时显示三维视觉,并支持导航箭头投射。其多种可选模式和可自定义功能的菜单区块,将大大提升显示效率。

  

Jeep新指南者车型

官方指导价(元)

220T舒适版

139,800

220T领先版

156,800

220T精英版

166,800

220T豪华版

179,800

220T四驱精英版

188,800

新指南者80周年纪念版

191,800

220T四驱高性能旗舰版

209,800

  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购Jeep新指南者任意车型,可享“人人礼”:首季免费开,5000元保险礼包倾情送;购Jeep新指南者指定车型,前3000台可享“抢先礼”:购置税全免,享24期0利率或3年免费保养。更有30天无忧退换政策,全面确保用车无忧。更多详情,咨询济南新宏新Jeep旗舰店。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秋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