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千家媒体争相报道!恒大汽车凭何引爆上海车展?

2021

/ 04/1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首次在车展亮相的恒大汽车毫无意外成为此次车坛盛事最受瞩目的焦点,引来千家媒体争相报道。恒大汽车究竟有何亮点?

  阵容豪华:九款恒驰同台亮相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A级车展之一,上海车展云集奔驰、宝马、奥迪、特斯拉等国际顶级品牌。此番与全球顶级车企同馆竞艳,恒大汽车可谓诚意十足,推出了九款恒驰同台亮相的豪华阵容。

  高颜值向来是恒驰的标签,恒驰5由国际顶级造型设计大师中村史郎团队打造,外观极具冲击力,展现出了天马行空、锋芒毕露的美。

  一眼看去,恒驰5前脸独创H型犀利前大灯,点缀纵横交错的几何形纹路,充满了视觉张力;车身侧面线条利落,洋溢着年轻动感的气息;贯穿车身的腰线设计充满流线感,21英寸铝合金轮毂转动起来尽显王者风范,现场媒体对恒驰5的造型赞不绝口。

  将视线移向车内,可以看到恒驰5全景式天窗开阔大气,全球首创的超大3D曲面环抱式三联屏更是科技感十足。

  恒驰热度有多高?毫不夸张地说,每一款恒驰都犹如一件行走的艺术品,或稳重奢华、或先锋前卫、或简约大气,代表当今世界汽车造型设计最高水准,这也不难理解为何现场“人人见,人人哇”。

  参数亮眼:续航最高可超800km

  恒驰能够收获全场媒体一片赞许,除爆表的颜值外,还与九款车型亮眼的参数密不可分。据近日加盟的恒大汽车常务副总裁戴雷透露,恒驰全系车型最高综合续航都达到700km,部分车型超过800km,堪称强劲。

  戴雷表示,恒驰1作为全球首款纯电D级旗舰轿车,车长5320mm,轴距达3170mm,续航达760km,足以比肩奔驰S级、宾利等超豪华品牌车型。而纯电超豪华B级SUV恒驰9的车长4810mm,轴距达2910mm,续航高达810km。

  大秀肌肉:多项智能黑科技齐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车展现场恒大汽车还大秀了一把“科技肌肉”,在展台设立了多个展区,全方位展示智能网联、智能驾舱、3.0底盘架构等顶尖黑科技,一时圈粉无数。

  凭借超豪华的产品阵容、惊艳全球的造型设计、行业领先的技术性能,恒驰拥有了成为“车界顶流”的底气。戴雷认为,恒驰的每一款车都称得上是艺术品,拥有“车随心动”的极致智能科技体验,是智能移动“第三空间”。

  这样极具爆款潜质的恒驰很快就将与消费者见面。据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四季度,恒驰汽车将全面启动试生产,明年大规模交付。

  新能源汽车赛道入局者层出不穷,但“恒大速度”尤为令人惊叹。随着明年大量交付,恒驰有望快速抢占全球市场,届时恒大汽车能否挑战特斯拉的霸主之位,答案也将浮出水面。

  市场人士认为,恒驰5获得的一致好评,反映了恒大出色的产品力。随着四季度试生产、明年大规模交付,恒大汽车有望迅速抢占市场主导地位,向行业龙头进发。

  首份“试驾报告”!带你零距离感受恒驰5

  随着恒驰系列车型的深度亮相,媒体在恒大上海基地实车体验了一把。

  据了解,当天媒体体验的是纯电A级SUV“恒驰5”,该车型无论是静态外观还是动态表现,档次都明显高于同级,驾乘体验远超预期。

媒体参观试驾图

恒驰5路跑图

  通过零距离体验,恒驰5获得了一致好评,也让外界对恒驰全系列产品拥有更充足的信心。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