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出道即顶流!恒驰九车“硬实力”大秀上海国际车展

2021

/ 04/2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19日,上海国际车展盛大开幕,云集全球顶尖车企。恒大汽车携九款恒驰登陆上海车展,接连抛出重磅“干货”。作为新能源最强造车黑马,恒大将新车、新技术、新进展集中亮相,大秀造车“真功夫”,向外界秀出真正实力,成为本届车展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九款恒驰震撼亮相,酷炫造型超吸睛

  恒驰九车自发布以来,其国际顶级的造型设计受到业内外的广泛认可。在本届车展上,九款恒驰集体亮相,为车迷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本次车展九款恒驰同台展出,“绝美真颜”不仅第一次面向大众,更是引来近千家媒体争相报道。

  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恒大就意识到设计的重要性,于是在许家印的带领下,恒大汽车与15位世界顶级造型大师组成最强造型联盟,赋予了恒驰“艺术品”般的顶尖质感。

  无论是恒驰1的时尚溜背式设计,还是恒驰2独创的猫眼绿配色.....从整车到细节,均代表了当今世界汽车造型设计的最高水准。每一款恒驰都犹如一件行走的艺术品,成为本次车展的“颜值担当”。

  除了惊艳的造型,九款恒驰重磅参数也一同亮相,各项核心指标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硬核科技满满,抢先体验恒驰5卓越性能

  除了款款惊艳的九款恒驰外,恒大汽车的顶尖智能黑科技更是让人惊喜连连。

  比如媒体关注的恒驰智能驾舱,配备了全球首个宇航级旗舰智能座舱,突破性实现九屏显示七屏联动;恒大汽车联手腾讯与百度研发的H-SMART OS恒驰智能网联系统超级吸睛,尤其是可定制化的车载全息投影AI助理“小驰”、以及最先进的超算力平台,一时间圈粉无数。

  在试驾过程中,恒驰5动力响应非常迅速,整个提速过程线性且爽快,驾驶体验大幅超越同级水平。据悉,恒驰5综合续航长达700公里,表现同样出众。

  有了超高的颜值、一流的性能,恒大的造路走得愈发坚定据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介绍,恒驰5等系列车型,今年四季度就将陆续启动试生产,明年大规模交付。

  从造车新兵到九车齐发,恒大在短短几年间就打通了全产业链生态闭环,背后不仅是资本实力的支撑,更是坚守品质的信念。从九车亮相、智能网联到恒驰5全球首试,恒大汽车亮出“三板斧”,让外界看到其强大的造车实力与坚定的造车决心,令人期待。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