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公开家轿擂台赛·济南站,吉利星瑞守擂成功

2021

/ 0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30日的济南雪野湖航空展览馆,超大蝴蝶弯赛道集合7大关卡,严阵以待,等待勇敢的车主前来挑战!这是吉利星瑞全国公开家轿擂台赛·济南站的活动现场,吉利提前发布招募令,任意20万以内的A级燃油轿车皆可前来进行全方位竞技挑战。

  活动分为上下午两场进行,吉利邀请媒体老师、吉利星瑞的客户共同感受吉利星瑞的卓越性能。吉利汽车营销一公司中部鲁西大区经理陈元先生、区域经理张海波先生分别为活动致辞,向大家分享了吉利在汽车领域及品牌建设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由吉利汽车的专业讲师为各位参与者详细介绍了吉利星瑞的颠覆之处,以及如何解决消费者在智能、健康、动力、空间等方面的现实痛点。

  比动力,星瑞跑得快,停得稳。加速和制动这两项硬指标最能体现一款车的真正底蕴,在蝴蝶之翼、莫比乌斯弯、极限竞速三个关卡的比拼中,吉利星瑞都取得了极佳的成绩。动力总成是星瑞最大的优势所在,星瑞作为同级唯一使用豪华品牌2.0TD发动机的车型,让用户享受到更高级别的驾控体验。

  不光有一副好心脏,星瑞还有一套传动效率最高达97%的变速箱,这款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0.2秒就可完成换挡动作,几乎没有动力中断,而且还很耐用,开35万公里都不会坏。

  34.66米的百公里刹车距离,几乎和跑车相当,远远优于同级竞品。星瑞配备固特异专属调节的F1高性能轮胎、意大利ITT刹车片、博世双模贯穿真空助力泵,让优秀的刹车性能得到保证。

  比操控,星瑞举重若轻,一骑绝尘。 星瑞对于舒适的定义,是悬架运动有韧性、同时震动过滤要干净、车身控制要平稳。星瑞采用前麦弗逊、后E形多连杆的独立悬架,同时拥有同级别最长悬架行程,从舒适角度可以提供更长的缓冲空间,从运动角度,侧倾工况车轮更不容易离地,提供更高的抓地力和行驶稳定性,从设计上带来运动性与舒适性的平衡。

  CMA超级母体架构同时还赋予了底盘更低重心的设计,通过对侧倾中心与车辆重心之间高度差的控制,提升了弯道和颠簸路面的抗侧倾能力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比科技,星瑞是一款各种黑科技武装到牙齿的车型。整车OTA升级系统,像手机一样远程持续迭代升级。540度全景影像,又称上帝之眼,你可以看到车辆底部的图像,在崎岖路面行车再也不会挂底盘。
  RPA遥控泊车,用手机APP操控,把车辆像玩具车一样进行水平、垂直、斜列车位自动泊车。
  除了上述炫酷科技之外,星瑞还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和吉利的GKUI车联网。可以说只要你想要的功能,都能在这款车上找到。

  星瑞敢喊出“打赢我,我买单”的口号。因为它其实已具备了B级车的实力,甚至许多方面都不输于豪华品牌,之所以甘愿放下身段去和A级车们PK,就是对合资车们降维打击,存了必胜之心。吉利证明了自己具备世界级领先技术、打造世界一流好车的实力,为中国品牌轿车提振了形象和自信。

  比拼结束后,参与试驾的专业汽车媒体、客户都对吉利星瑞的性能赞不绝口。在现场,吉利星瑞为回馈各位的支持与厚爱,特地在完成挑战的参与者中抽取了众多丰厚大奖。

  立于科技吉利4.0全面架构造车时代的开端,吉利星瑞以“五大颠覆实力”刷新用户对家轿的传统认知,更引领轿车再出发,向“高端、高价值、高性能”全球车时代跃升突破。自北京车展上发布《家轿颠覆者宣言》之后,吉利星瑞一路创造了各种颠覆与惊喜,全面展开“不试不比不卖”的颠覆者行动,并先后成为中国航天人集体婚礼指定用车和2022年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用车,凭借世界领先的超级新三大件、全面赶超强势合资产品的高价值等优秀基因,其价值超大杯和颠覆者实力深受各界用户的认可和青睐。可以预见,吉利星瑞将成为中国品牌撬动家轿市场、颠覆合资轿车格局的生力军,并进一步完善吉利轿车矩阵,助力吉利汽车加速走向下一个“千万时代”,持续引领中国汽车品牌集体“向上”突破。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