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沃尔沃到底有多硬?试试正面硬“钢”

2021

/ 0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玩出“速度与激情”,沃尔沃是认真的!5月29日,驾域-2021沃尔沃智能驾控体验日济南站激情开“浪”。活动现场,沃尔沃全新S60、XC40、新款XC90通过道路体验和越野试驾,展示了超强的驾控实力和安全性能。不仅如此,沃尔沃还开发了创新性的试驾体验模式,在互动中直观展现了沃尔沃的安全、健康特性。

  活动中通过讲述94年的悠久品牌历史,以及深深烙印于每款产品之上的安全和创新理念,沃尔沃作为汽车安全领域领导者的形象更为凸显。
  活动现场,准备了很多有趣好玩的体验环节,比如鼻子小组、硼钢硬度测试以及丁达尔效应实验等,形象深入地展示了安全、健康的“靠谱”人设。

  鼻子小组:知道什么是“鼻子小组”吗?这恐怕是你见过最“奇葩”的车辆检测。沃尔沃“鼻子小组”会通过嗅闻的方式抽检车辆,以普通车主的视角去评价车内气味。该小组会按1-6分对内饰气味进行评分,其中1代表"察觉不到",6代表"不可接受"。为了确保安全,测试评分不能超过3分,即"细微察觉,但可接受"才可以通过。不仅如此,国内限制VOC排放的检测温度是25℃,而沃尔沃把这一检测温度足足提高了40℃,保证它在极高的温度下也不会挥发出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始终保持车内的空气健康。

  硼钢硬度体验:能hold住大象的硼钢到底有多硬,和其他钢材又有什么不同?沃尔沃邀请你现场亲自体验。通过现场对其他品牌的超高强度钢与沃尔沃所用硼钢的对比钻孔实验,感知沃尔沃业内领先的安全水准。沃尔沃最高采用40%全进口军用级硼钢,屈服强度达1500Mpa,比其他品牌使用的超高强度钢硬2倍。

  丁达尔效应实验:车载空气清洁器真的能清洁看不见摸不着的空气吗?试驾会现场,沃尔沃以丁达尔效应实验,简单明了地解答这个未解之谜。在丁达尔现象下,车内细微颗粒物无所遁形,沃尔沃让现场观众亲眼目睹了空气净化全过程。沃尔沃采用清洁驾驶舱设计,从空气进入车内直到排出,精密把控空气质量的每一步“安检”和“治疗”,保证整个过程中不产生有害物质。
  沃尔沃始终致力于以个性化、安全和可持续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畅行无忧的出行解决方案。今年第一季度,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大陆市场累计销量达45,151辆,同比增长118%,创下品牌史上最佳第一季度销量纪录,持续的热销已使得全国多地出现了新车库存告急,一车难求的状况。这恰恰印证了中国消费者对沃尔沃品质的认可和青睐。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