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非一般的6座suv 试驾江铃福特领裕

2021

/ 06/0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随着国家三胎政策的开放,中大型suv汽车市场开始越发活跃。福特全新家用舒享SUV—福特领裕由福特和江铃汽车联袂打造,在“更福特 更中国”策略下针对中国多人口城市家庭对三排六座车型日益增长的细分需求,为三代同堂全家出行提供了更优选择。

  外观科技霸气

  在外观造型上全新福特领裕有着霸气而充满科技感的前脸设计,是福特设计语言最新的演进成果。车头上部犹如激光切割般精密的日行灯组,勾画出令人过目不忘的前脸脸谱。全新光轨式一体贯穿尾灯:配合着动态灯光效果,自豪地指向正中央的福特标识,营造出科技感与引人入胜的戏剧性效果。美式简约腰线:全新的车身侧面设计,糅合了“力量“与“稳定”表现,展示“美国先驱精神”。

  空间舒适宽敞

  空间采用头等座舱式6座独立布局,座座皆舒适。独立宽适二排空间、座椅设计及真皮材质、宽敞T型通道及真三排乘坐空间,兼顾全家人的个性化需求,空间性、舒适性堪比豪华MPV。超平整地台设计,增加腿部舒展空间。还有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结构,能有效缓解后排人员乘坐时腿部的支撑力,提升后排乘坐人员的舒适度。

  内饰大气高贵

  内饰采用双色设计,提供3种内饰颜色搭配。主打色晨曦白,尽显大气与高贵。无论男女、无论胖瘦,都可以通过电动座椅进行调整到最舒服的姿势。还有悬浮一体式智联屏,营造车内IMAX视效,兼具美感、科技感、功能性。22处储物空间,大幅增加日常实用性,整体更加整洁。

  动力强劲驾驶舒适

  动力采用EcoBoost 225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进一步提高压缩比,升级润滑系统,全面提升性能;匹配6速双离合器-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动力损失小,省油耐用;还有四种驾驶模式:以行驶安全为基础,以舒适驾控为标准,可以根据路况,驾驶要求来调整车辆驾驶模式,从而让驾乘更加得心应手。

  行车安全放心

  全系采用1500MPa硼钢车身,普通钢材四倍以上强度,全面提升碰撞安全性能。安全气囊是三排贯穿式侧气帘,标配7气囊,堡垒式安全,保护每一个座位。还配备国家权威认证最高5A级CN95智慧健康座舱,2.5um颗粒过滤效率≥95%,森林级净化,呵护每一次呼吸及每一段旅程。还配备了APA泊车,无需手动换挡,门未正常关闭自动切换到P档,行车更安全。

  福特领裕充分利用福特品牌在全球SUV市场强大的品牌优势和技术优势,结合中国消费市场的多元化需求,重新定义了中大型家用SUV的产品标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升级的全家出行体验。江铃福特乘用车家族传承了福特汽车强大的SUV基因,凭借其可靠品质和持久耐用型,赢得媒体和消费者一致认可。经过持续的市场洞察和不断发展,江铃福特以产品高价值魅力圈粉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优异的高品质购车选择,进一步兑现了“更福特、更中国”的用户承诺。为秉承着"专业服务全程呵护"的经营理念,保障客户最大利益。江铃福特针对福特领裕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两大核心部件,推出终身质保政策。

  针对中国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结合“先锋创新”品牌精神和充满亲情的服务理念,通过线上线下的体验创新与消费者建立起全时在线的客户关系,打造更具福特品牌特色的创新客户体验,并且不断优化和完善,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体验价值。江铃福特客户体验升级作为福特系列客户体验升级举措的第一步,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挚诚安心、挚享款待、挚爱关怀”的焕新服务体验。江铃福特持续强力输出多种高价值车型,保持在多个细分市场的高端占位优势,并且以行业首创的Family Space家空间·福特体验店重新定义了乘用车流通领域的消费服务场景,诠释了福特品牌锐意进取、先锋创新的品牌理念。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何泉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