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中国一汽创新技术研究院与国家电投(山东)交通科技发展集团签署战略意向合作协议

2021

/ 06/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9日,中国一汽创新技术研究院与国家电投(山东)交通科技发展集团在济南市山东大厦会议中心签署全面战略意向合作协议。中国一汽创新技术研究院院长李红建、双创办公室总监徐旭、双创办公室卜大伟、中国一汽红旗要客中心吕兰磊、国家电投(山东)交通科技发展集团董事长田咏、总经理任建飞、技术总监管智岑,以及济南民福红旗经销店投资人樊庆华、总经理栾永涛、副总经理苑仁义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中国一汽创新技术研究院院长李红建致辞,感谢国家电投对于红旗品牌的关注与支持。他强调,“十四五”是中国一汽全面实现“831”战略和“3341”行动计划,实现战略增长的关键时期。中国一汽将实施全面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崭新首创、全球首发”、“自立自强、合作共赢”为原则,抢抓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新四化发展机遇,加快构建“掌握核心技术、引领行业发展”的创新生态体系。面向未来,以“创新·2030中国一汽阩旗(R.Flag)技术发展战略”为指引,中国一汽将扎实推进“电动化、智能网联化、驾乘体验化、安全健康化、数字化、共享化、生态化”专项工程,实现核心技术突破,加快产品布局,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红旗品牌产品。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一汽创新技术研究院和国家电投(山东)交通科技发展集团将在信息共享、资源共创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在新能源产品创新、市场开拓、资金支持、项目管理、设备供应及服务产业链上的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探索协同发展新机制,搭建发展战略的交流合作平台。

  强者不独行,此次战略意向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中国一汽创新技术研究院与国家电投(山东)交通科技发展集团强强联合、协同发展的第一步。结合当下国家出台促进新能源产业发展的各项政策和措施,双方将深化合作,有效提高市场占有率,共同为国家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的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