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新车亮相并全球征名,捷途汽车开启全新“旅行+”共创平台

2021

/ 07/0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8日,“新捷途 新旅途——捷途汽车品牌之夜”发布会在北京荣耀揭幕,发布会现场亮相的一款新车备受关注。

  新车曝光,造型动感科技

  新车型代号捷途X,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交互设计,线条流畅饱满,整体造型兼具运动感与科技感,主要设计元素已足够触动当下90后和Z世代年轻用户的雷达。

  据悉,这款新车是捷途汽车最新的“昆仑”架构平台的首发车型,将搭载华为高阶L3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智能座舱3.0和健康座舱4.0的最新研发成果,为用户前沿智能驾乘体验赋能。

  新车型尺寸将区别于捷途汽车现有车型,瞄准A级SUV阵营。技术层面,仍共享奇瑞集团的研发技术和资源,搭载奇瑞最强芯燃油动力平台、奇瑞“鲲鹏”动力平台。同时,新车在研发之出就秉承着用户共创和用户出行场景化的理念,每一个设计、每一个配置、每一个场景都来源于用户的反馈与验证。它不止于车,更兼顾了用户的出行场景、体验和情感。

  活动现场,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 、JETOUR捷途汽车总经理鲍思语先生还公布了这款新车的全球征名活动,这将是捷途汽车首款由用户共创取名的车型,也是捷途汽车战略落地的进阶之作。

  场景定义汽车,满足用户需求共创新捷途

  在“新四化”浪潮的催化下,国内汽车消费结构随之升级,年轻化、多元化、个性化已成发展趋势,汽车逐步摆脱了单一的工具属性,进化为连接用户生活、工作的第三空间。

  捷途汽车敏锐地觉察了这一趋势,积极拥抱新的用户和消费生态,在三年时间内高效、精准地完成了燃油和新能源领域的双向布局,旗下捷途X70 系和捷途X90 系均已进入中国主流SUV市场。后续包含捷途X在内的SUV车系,包含硬派越野、硬派皮卡和MPV车型在内的跨界车系,以及全系同步的混动和生活空间系列车型皆在规划中。新成员的加入,无疑会进一步完善捷途汽车的产品矩阵,满足用户全场景出行的更高需求。

  活动现场,还有4辆基于不同用户使用场景打造的改装车型同步亮相,从纵横职场的单身精英到共创美好生活的情侣,从寄情山水的垂钓一族到纵享天伦的亲子出游,捷途将实现用户用车场景的全覆盖,为用户带来更个性化、多样化的选择,多维度践行“旅行+”战略。同时,捷途汽车近40万用户中已有超过10%的用户参与了产品研发,是用户参与产品改进人数第一的中国SUV品牌。

  “用行动定义旅途”,捷途汽车作为一个行动派,已经把传统汽车行业一次性的购车行为变为覆盖用户用车全生命周期的深度用户体验,这是实力的展示,也是诚意的体现。

  随着品牌战略的升级,未来,捷途汽车的产品研发将由功能式开发升级为场景式开发,携手用户开启产品共创新模式,让“捷途的用户”变为“用户的捷途”,创造更多的用户使用和体验价值。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李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