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一路北上,依维柯房车用车轮丈量红色精神

2021

/ 07/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新吉奥集团隆翠房车红色之旅发车仪式在桐乡基地房车展厅隆重举行。据了解,本次房车之旅历时14天,车队从红色精神发源地嘉兴南湖启程一路北上,出浙江、进上海、至河南、穿湖北、经山西,最终抵达辽阔壮美的内蒙古。全长约1674.7公里的旅程中,依维柯房车车队像一条巨龙穿过广袤的祖国大地,串联着多个革命纪念区……见证着中国过去与现在的方方面面。

  重温红色记忆,感悟百年风华

  发车仪式现场,一群人开着依维柯房车汇聚在一起,场面十分壮观。来自各地的车主朋友们虽素未谋面却一见如故,就这样在这欢乐温馨的氛围中,一行车队浩浩荡荡朝着目的地出发,用车轮丈量红色精神,途经了南湖、一大会址、商丘等地。

  以小见大,彰显企业担当

  本次红色之旅,依维柯房车承载着车友朋友们的生活起居,每到一个房车露营地,车主们一起喝茶聊天、分享美食,十分惬意。

  本次红色之旅将以高速为径,走访山川,眺望湖海,云游城镇乡间,需要跨越“高里程”“高负荷”等多重障碍,对车辆而言,无疑是一次前所未有的综合性严苛考验。南京依维柯作为中国商用车的领航者,独一无二的底盘优势一直都是房车改装市场上的“头号装备”,尤其是8AT配置,更是让同类车型望尘莫及。

  走遍万水千山,初心不改。已经走过30多个春秋的南京依维柯,始终把红色精神融在企业的血液里。现在,就让我们继续跟着依维柯房车一起重走红色征途,聆听历史的回声!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