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亚洲最大路亚钓鱼赛事 2021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开赛

2021

/ 07/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亚洲规模最大、参与媒体最多、影响力最大的路亚赛事精彩上演!

  7月12日,亚洲最大路亚钓鱼赛事——2021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在山东东平火热开赛。

  东平历史文化悠久,是民政部正式命名的千年古县,曾吸引了李白、苏辙、辛弃疾等历代文人墨客到访。在这个人杰地灵之地,今年,长城炮再次携手路亚,让更多人体验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并领略东平的迷人风光和悠久历史。

  亚洲最大路亚钓鱼赛事

  在本次赛事中,路亚钓鱼世界冠军徐觉非领衔国内顶尖钓鱼选手同场竞技,350余家媒体报道、美女网红及全网媒体多维直播,是亚洲最大路亚钓鱼赛事。

  路亚有着“水上高尔夫”之称,与传统钓鱼不同,它是一项健康、时尚、环保的竞技运动。2020年,长城炮与路亚首次结缘,展现出敬畏自然、勇于挑战的精神契合。正是这样的同频共振,双方再度牵手,打造一场路亚钓鱼盛会。

  引领全场景皮卡生活 助力当地旅游发展

  此次赛事集结全国路亚高手和各兴趣圈层,尽享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对当地旅游经济发展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让更多人领略到东平这一钓鱼圣地的绝美之处。

  作为中国首个全球化皮卡品牌,除了路亚,长城炮还联合越野、骑行、机车、露营等八大户外圈层,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开启了皮卡生活化元年。

  用户大运营 真正与用户玩在一起

  这次路亚国际锦标赛正式开启之前,长城炮还邀请车友、媒体朋友组织钓鱼趣味PK赛,突破圈层限制,真正与用户玩在一起,让更多人在山海间感受长城炮的圈层影响力。

  作为中国皮卡领导者、3.0多用途乘用化皮卡新品类开创者,长城炮携手用户,在线下建立了炮火联盟车友会,已在全国各个省份成立了省队,并孵化出多个分队;线上以驭炮而行app为中心,搭建用户皮卡生活交互平台,目前驭炮而行app注册人数已超过11万人。

  作为一个用户型品牌,长城炮将持续深耕皮卡文化,与用户真正玩在一起,全面构建共创、共建、共享的互联网用户生态体系,引领中国特色皮卡文化发展。

  玩钓鱼 你还少一辆长城炮

  长城炮是家庭万能车,一车抵四车,覆盖轿车、SUV、旅行车、轻型货车的用车全场景;长城炮也是生活者之车,串联起一个完整的、以志趣为出发点的消费生态圈。同时,长城炮还是无限改装车,开放式的货箱意味着无限的改装可能。

  玩钓鱼,你还少一辆长城炮。长城炮以强大的越野、拖拽、涉水以及装载性能,完全契合路亚钓鱼场景,助力选手发挥最佳水平。

  越野皮卡汽油版峰值扭矩达360N·m,柴油版峰值扭矩达400N·m,拖曳质量可达2.5吨,可以轻松拖拽路亚艇,去到任何钓点。得益于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越野配置,泥泞路段也能如履平地。

  长城炮原厂即配备涉水喉,高达700mm的涉水深度可帮助选手在近岸水域完成路亚艇的装卸,还可在浅水区直接站在货箱上挥杆。另外,长城炮的百变货箱能按需求改装,还能干湿分离、隔离异味,让渔具、鱼获收纳更加井井有条。

  凭借强大产品优势,长城炮在全球市场收获了近20万用户的信赖。今年上半年,长城皮卡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1.8万台,同比增长23%,其中海外销量同比大涨325%。国内市占率近50%,中国每卖出两台皮卡,就有一台是长城。

  目前,长城汽车正持续发力科技创新,致力于在新能源和智能化的新赛道上领跑。6月28日,长城汽车正式发布2025战略,以“全球大布局、研发大投入、企业大变革、用户大运营”的新定位,进行全面、彻底的创新变革,真正实现以用户为中心,构建企业与用户共同经营的全新价值体系。

  打赢中国,走向全球!未来,长城炮将继续跨界拓圈,致力于中国皮卡文化的发展。同时,还将与用户同行,“以绿智,共潮玩,一起嗨世界“,让长城炮在全球流行起来!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李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