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首批依维柯欧胜警用车圆满交付阜新公安局,“全能选手”出动,真飒!

2021

/ 07/1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80台依维柯欧胜警用车圆满交付阜新市公安局,此次车辆交付意义重大,是阜新市公安局从本职工作出发,对有效提升营商环境和治安水平综合考量的表现。这批警车将作为执法执勤用车,协助当地公安民警履行维护社会治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气度不凡的依维柯欧胜警用车整齐划一的停在广场上,现场气氛热烈而隆重。

  作为公安警务用车,车辆要肩负警务、执法等特殊使命,面临出行时间较长,用车强度大,且路况环境复杂的挑战,对车辆各方面的性能都有着严苛的要求。

  南京依维柯警用车产品是根据国内各地公安实战需求,制定的新一代流动警务设备,基于依维柯欧胜2021款改装而成,非凡造型,内外兼修。依维柯欧胜警用车搭载F1系列发动机,功率大,动力强,赋予车辆强大的爬坡能力,可协助公安干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处置发生的各类警情和突发事件;高强度车身给以最安全的保护;低风阻车身结构和智能燃油控制系统还能大大降低油耗;车顶设备安装高杆照明灯、摄像机以便执法人员观察车外情况或录取证据。正是凭借强大的安全性能、过硬的品质,“全能选手”依维柯深受阜新市公安局的信赖。

  南京依维柯与中国警用车颇有渊源,也一直是中国警力的“得力搭档”。去年7月,全国道德模范陈光标先生捐赠30辆依维柯欧胜警用车承担张家口冬奥赛区安全保卫的重任,以保障赛会顺利进行;今年,南京依维柯还向驻马店市公安局交付了一批依维柯欧胜警用车,为当地警务出行提供坚实的保障,协助公安系统保卫一方平安。一次又一次被选为警用车,足以证明依维柯优良的口碑和品质。

  不仅如此,得益于非承载式底盘设计,承载性强、便于改装的依维柯欧胜还受到房车、电力、铁路、能源、市政等行业以及相关应急保障部门的青睐,各种特殊专用改装车型广泛应用于工程作业、施工维修、道路保障、抢险抢修等业务,实现了细分市场全覆盖。

  此次交车仪式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将有更多的依维柯斗志昂扬地奔赴工作岗位。相信依维柯一定能够不负重托,成为守护人民群众的“平安车”。南京依维柯也将以最专业的制造技术和最高效的服务响应速度为各用车单位保驾护航,为社会民生创造更多价值!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李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