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青春热力来袭!上汽大通MAXUS V友引力嘉年华济南站圆满落幕

2021

/ 07/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曾有人觉得,轻客无非就是货车,要么拉人要么载货,毫无乐趣可言。但是,作为中国汽车定制专家、国内宽体轻客行业领军者的上汽大通MAXUS,并不这样想:轻客,一样可以为用户提供多姿多彩的花式生活!7月10日,一场生动展现轻客年轻态的上汽大通MAXUS“V友引力嘉年华”活动——济南站火热开启,以助燃城市的“烟火气”,实力引爆济南盛夏季!

  【上汽大通MAXUS V友引力嘉年华-济南站】

  活动现场,不仅有上汽大通MAXUS EV90电尊王、V90智运王、V80 PLUS全能王、V80带货王等新车实力“带盐”的“轻客天团”全系车型悉数亮相,更有汇聚奇趣商品的“轻客玩家市集”、轻松有趣的30s装货挑战、专业的金卡纳驾控大赛等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实力打造了一场融合赛道、市集于一体的沉浸式车友嘉年华狂欢派对,全面展示了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的硬核产品力,更在与用户、现场观众的交互中,向他们传达了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与用户共创共玩共成长的初心。

  【上汽大通MAXUS V友引力嘉年华-济南站】

  在妙趣横生的30s装货挑战中,现场的挑战者们在30s之内装载最多的道具进行挑战,在激烈刺激的比拼同时,挑战者们也直观体验到了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的超高空间利用率与人性化设计。具体以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全能王为例,其采用了方正的厢体设计,容积比竞品高15%,长轴中顶车型容积接近10.2立方米,给用户提供了宽适的乘坐空间和更充足的载物空间;而V80带货王则具备最大11.4立方米的内部容积,1米8的用户也能轻松站立搬运货物,有效减轻用户弯腰搬运产生的疲劳感,展现无微不至的关怀。

  【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V90】

  更为震撼人心的,则是本次活动特别设置的金卡纳驾控大赛。作为一种风靡全球的平民汽车竞赛形式,金卡纳驾控大赛的赛道设置有直线加速、绕桩(撕拉隆)、直角弯、S弯、单双边、极窄车库掉头等等丰富有趣的互动体验及竞技项目,帮助“老司机”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产品优越的操控性能,并由此展现出上汽大通MAXUS于宽体轻客领域强大的技术积淀。

  【上汽大通MAXUS V90】

  轻松驾驭的背后,正是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出色的动力总成。具体来看,用于本次试驾的上汽大通MAXUS V90智运王搭载了进口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及“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上汽π”2.0T国六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375N·m,给用户带来更加平顺高效的驾乘体验。同时,上汽大通MAXUS也持续以智慧科技赋能用户乘用化驾乘需求,V90智运王搭载的蜘蛛智联智能网联系统、ADAS智能驾驶辅助以及博世ESP9.3系统,让V90智运王智能安全统统在线。

  【上汽大通MAXUS V90】

  通过一系列充满趣味的挑战与比赛,在本次上汽大通MAXUS V友引力嘉年华中,现场用户及车友们共同见证了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在高效低油耗、动力强劲、超高空间利用率等层面的突出表现,并在充满创想的互动中,深入感受到了上汽大通MAXUS品牌的诚意与关爱。未来,上汽大通MAXUS也将秉承与用户共创共玩共成长的初心,不断拓展轻客的边界,以强劲的产品实力,持续引领轻客市场新风潮。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