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骁云动力 焕芯升级——第二代宋Pro正式亮相济南

2021

/ 07/1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七月盛夏,烈日似火。7月15日,“骁云动力 焕芯升级——第二代宋Pro芯动惠民狂享季·济南站”在比亚迪汽车济南乾盛店如期盛大开幕。在活动当天,济南当地多家媒体大咖齐聚于此,共同品鉴第二代宋Pro的焕芯升级,也与比亚迪汽车共鉴第二代宋Pro芯动惠民狂享活动的新篇章!

  活动当天,由气势磅礴的旗鼓舞开场,场面恢弘大气,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嘉宾朋友,而现场嘉宾朋友们脸上洋溢的热情,也让我们感受到大家对于第二代宋Pro亮相的期待。这热闹非凡的开场氛围也寓意着第二代宋Pro将在济南市场旗开得胜,一举夺魁!

  作为备受市场与用户关注的一款车型,第二代宋Pro在当天的活动也邀请到了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济南乾城销售经理袁振昊隆重出席,为产品助力。作为专业人士,袁振昊经理在发言中谈到,动力永远是一款SUV的核心,而第二代宋Pro的全面焕芯升级正是比亚迪满足家用SUV用户需求而不断去优化迭代,搭载同级最强“中国芯”—— 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发动机,又在“加量不加价”的基础上让三大件品质再升级。我们可以预见在竞争激烈的家用SUV市场中,第二代宋Pro将凭借自身硬核品质和优惠价格厮杀出一番天地。

  在袁振昊经理致辞后,在众人期待已久的见证下,多位领导共同启动了第二代宋Pro的揭幕仪式。第二代宋Pro延续了比亚迪的“龙魂”美学理念,更有气势的龙颜Dragon Face 3.0,动感游龙腰线和立体龙鳞纹理设计,让第二代宋Pro更具焕新进升之美。

  凭借着比亚迪第一代宋Pro沉淀下来的良好口碑,第二代宋Pro更以五大焕芯升级—— “新动力、新操控、新外观、新内饰、新智能”的超五星标准在市场上开疆拓土,继续赢取广大用户的芳心。出席活动现场的比亚迪内训师尚永超也针对这五大焕芯升级作出了具体阐述,让市场用户对“加量不加价”的“量”有着更加深刻的理解。

  经过专业讲师的讲解后,现场嘉宾更是对第二代宋Pro的上市价格充满了期待,好奇“不加价”能不加到什么程度。随之在瞩目期待下,比亚迪内训师尚永超即刻公布了第二代宋Pro发布的6款车型的上市价格及优惠政策,官方指导价为9.28万-12.78万。在这样配置的家用SUV市场上,第二代宋Pro真是普惠民众的良心价格。

  科技发展不止,焕芯升级不停,始终朝着未来前进。在活动当天,由比亚迪众领导共同启动了接下来为期两天的惠民狂享活动仪式,期待让更多人看到并了解第二代宋Pro的焕芯表现。

  经过全面焕芯升级后的第二代宋Pro比第一代宋Pro具有更亮眼的产品实力,尤其是动力系统。它搭载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最大扭矩288N·m,功率和扭矩提升20%,低速响应提升40%,也就是说,第二代宋Pro在低速起步时具有更好的加速感,体会更高级的驾驶感。在高效发动机的基础上搭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强强配合下能使这款发动机的热效率高达38%,在提升第二代宋Pro动力性能的同时,使得油耗有所降低,真正做到了1+1>2的效果,兼具更高的动力性能和更低的油耗性。

  除了动力系统焕芯升级之外,第二代宋Pro龙颜也升级为Dragon Face3.0版本。进气格栅有调整,尺寸更大,同时还引入了五根镀铬装饰条。另外,前脸的宋标识也取消了装饰圈,加上前包围两侧调整后的造型,营造出更强的霸气感和时尚感。第二代宋Pro的内饰用了龙须设计元素,流线设计的线条,呈现出环抱式风格,看上去更有高档感。另外,还配备水韵屏风矩形出风口,并采用全新的釉玉蓝+麒麟棕配色,视觉效果具有内涵的轻奢清新感。

  第二代宋Pro在安全智能出行上也进行了焕芯升级。搭载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HMI界面、智能语音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新设计升级,强化了人车交互性和驾乘便利性。此外,第二代宋Pro还搭配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手机NFC车钥匙等功能,让科技出行更加融入生活。

  第二代宋Pro在家庭SUV市场领域内更加注重超大杯空间,更方便家庭出游。纯平的后排地台、支持椅背倾斜度多级可调的后排座椅,则进一步加强了乘坐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代宋Pro还配备有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车内视野尤为开阔,对于极具生活浪漫主义情怀的新时代年轻人来说,驾驶第二代宋Pro出游,能给年轻人提供更加浪漫的用车场景。

  综上我们可以看到,相比旧款第一代宋Pro,第二代宋Pro在产品实力和产品布局上优势相当明显,造型、内饰、智能配置、动力性能和驾控性能都进行升级,全方位进行焕芯升级。难得的是它“加量不加价”,第二代宋Pro的到来既能让消费者有更好的购车选择,也重新定义了市场10万级家用SUV的价值标准,我们也相信,在未来的汽车市场表现中,第二代宋Pro一定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李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