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东风雪铁龙天逸C5AIRCROSS 2021款,让驾驶变成一种享受

2021

/ 07/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款天逸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车友们的一致好评,不仅是因为它华丽大气的外观和内饰,它的动力操控表现也十分亮眼,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性价比极高的选择。

  试驾2021款天逸,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它的底盘调校,行驶起来不仅没有松散感,在路过一些石子较多或坑洼路面时,都会过滤地非常透彻,在车内就会感觉非常舒适,厚实感满满,当然也不会让人觉得底盘调校的过硬,这还是源于雪铁龙独创的PHC技术,有了PHC自适应液压稳定系统后天逸的悬挂表现非常突出,压过减速带等颠簸路段时震动会被处理的相当柔和,还能把震动次数降到最低。

  再来说说外观,现在年轻人买车对外观的要求很高,当然,2021款天逸的外观会让你眼前一亮,前卫时尚的风格会吸引足够的眼球。从国产SUV的设计趋势来看大中网、大前灯、分层式后尾等等几乎成了标配,而雪铁龙作为法系的代表品牌自然在外观上不会和那些妖艳的家伙们同流合污。圆润的线条,层次感分明,很有立体感,不呆板。

  动力方面,1.8T+8AT动力很足,据某专业测试团队测评下来,百公里加速九秒多,对于一台紧凑型的SUV来说这个成绩已经非常不错了,起步前段的动力响应非常快,起步之后会稍微慢半拍,但是速度稍微起来后动力就源源不断的跟上了,加速中后段的表现还是非常优异的。当然2021款天逸主打的就是舒适,并不是运动型,在行驶过程中就会给人一种开车是一种享受的感觉,体验很棒。

  在内饰方面,2021款天逸延续了外观的前卫设计,采用了具有视觉冲击力的设计,黑色内饰为主加上软皮的红色包覆,非常好看。空间感极佳,一家人乘坐也表现极佳。还有一个让人惊讶的是它的NVH静音效果,发动机的噪音控制非常到位,车辆整体也感受不到发动机的噪音,音响效果也挺不错,音质清晰,低音浑厚,满足日常使用。

  综上所述,对于消费者来说,2021款天逸绝对是一款值得买的好车,外观大气时尚,内饰精美宽敞,乘坐起来效果极佳,非常适合一家人出行,它可以带来更多的舒适和安全感,如果考虑20万级别的SUV,天逸值得推荐。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