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搭载2.0TGDI超级动力,瑞虎8鲲鹏版明日青岛首发上市

2021

/ 07/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17日,瑞虎8三周年粉丝盛典暨瑞虎8鲲鹏版全球上市发布会将在美丽的滨海城市青岛正式举行,首款搭载“鲲鹏动力CHERY POWER” 2.0TGDI发动机的瑞虎8鲲鹏版将在万众瞩目中迎来首发上市,并公布售价。与此同时,万千粉丝将汇集于此,与一众跨界大咖及神秘明星共同开启三周年盛典,见证瑞虎8系列带来的无限精彩!

首搭最强黄金动力,瑞虎8鲲鹏版御风来袭

  今年上海车展,奇瑞发布了“鲲鹏动力CHERY POWER”,源于“奇瑞4.0时代全域动力架构”。该架构是集奇瑞汽车24年动力技术之大成,涵盖未来主流动力形式的全领域专业动力解决方案,包含燃油、混动、纯电及氢动力多种能源形式,可满足丰富多元的出行场景,为用户创造全新美好的用车体验。

  即将上市的瑞虎8鲲鹏版,将全球首搭“鲲鹏动力CHERY POWER” 2.0TGDI发动机。基于第II代“i-HEC”智效燃烧系统、超级瞬态响应动力系统、奇瑞独创全新一代智能热管理系统以及全维集成超低降摩擦等领先技术,瑞虎8鲲鹏可实现187kW最大功率与390N·m峰值扭矩,综合数据能媲美V6 3.5L发动机,一举创造出低至7.5秒的百公里优异加速成绩,以及百公里7L的超低油耗表现,让用户既可享受到鹏游万里般的畅快驾驶体验,也能收获日常通勤所需的经济与舒适。

六大模块52项升级,瑞虎8鲲鹏版展翅进阶

  基于奇瑞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瑞虎8鲲鹏版还将在驾享安全、舒享空间、科技内饰、峰格设计、智能装备与驾控性能六大模块实现52项高能升级,让用户在不同的出行场景下,均能收获集舒适、安全、便利与趣味于一体的高品质行车体验。

  在驾享安全上,瑞虎8鲲鹏版以五星安全设计、三屏0忧交互设计与10项智能驾驶辅助创造卓越的主被动安全防护能力,为全家构建起最牢固的出行壁垒。

  在舒享空间上,瑞虎8鲲鹏版车身尺寸升级至4700x1860x1746mm,轴距提升至2710mm,创造出1930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并将隔音性能优化至34分贝,整体数值全面领先同级。

  聚焦用户日益提升的智能化需求,瑞虎8鲲鹏版借由时下热门的“三联屏”设计,并通过0重力贴身舒享皮座椅、机长式悬浮中控区等进一步强化科技氛围,同时更有雄狮智云系统、感应式智能防夹记忆电动尾门与第三代PEPS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等智能装备加持,将凭借丰富实用的智能科技为用户开启更加便捷、愉悦的出行生活。

  自2018年上市以来,瑞虎8系列斩获国内多项桂冠,收获全球超35万用户青睐,以实力成就“中国双冠,全球热爱”的优质标签。7月17日,在瑞虎8家族上市三周年之际,瑞虎8鲲鹏版再次全面进阶,将以冠军之名,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