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蔚来空间 | 济南领秀城贵和正式开业

2021

/ 07/1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17日,蔚来空间|济南领秀城贵和正式开业,从智能化的用车体验到绿色出行补能无忧的出行方式,蔚来为济南的新老用户们提供了一个新的聚集地。

  济南南部一直被誉为济南的后花园,这里风景独好,灿烂的历史文化和现代文明在此交辉,形成独具特色的泉城印象,蔚来空间|济南领秀城贵和的入驻,将为泉城南部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蔚来空间|济南领秀城贵和位于济南市市中区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B1-06号,以极简的设计为基调,整体延续了蔚来“OpenSpace”的设计理念,以开放的视角诠释智能科技与未来美学,在这里不仅可以全方位体验蔚来车型,感受硬核的产品力,还可以约三五好友,享受蔚来范儿的愉悦生活方式。

  活动当天,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共聚蔚来空间|济南领秀城贵和共同见证这一高光时刻,首先,蔚来济南区域总经理李帆向所有前来的朋友表示感谢,蔚来空间|济南领秀城贵和的开业标志着济南区域又迈进了一步,我们将以这个空间为点,分享蔚来的点点滴滴,邀请你们与蔚来一起成长。

  用户代表杨耀东先生分享了自己与蔚来的故事以及对新店开业的期许,也说出了作为车主对蔚来的心声,获得大家的一致认同。夏日因美味可口的小龙虾更加美好,一场小龙虾大比拼将现场氛围拉到了高潮,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共话蔚来。

  随后在现场朋友的见证下,共同剪下这抹蓝,蔚来空间|济南领秀城贵和正式开业,相信随着新店的开业,蔚蓝天空的愿景将会离我们更近一步,我们期待,为所有关注蔚来的朋友们创造更多的精彩与可能,蔚来一起加电!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李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