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谭旭光:搭载潍柴时速600公里的高速磁悬浮列车奔向未来

2021

/ 07/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21日,潍柴动力举行第五届“博士开放日”,谭旭光主持召开座谈会,与来自清华大学11名、浙江大学15名、上海交通大学13名、西安交通大学21名、北京理工大学29名等39所知名院校的248名博士面对面交流。

  会上,15名博士代表踊跃发言,介绍了个人学习专业、科研攻关方向和理想抱负。

  谭旭光向青年博士们分享了对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及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理解,引导青年人抓住历史性的机遇,在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建功立业、实现梦想。

  谭旭光说:潍柴的高速发展为你们搭建了无限大的科研创新平台,欢迎你们加盟,搭载潍柴时速600公里的高速磁悬浮列车奔向未来,共同为振兴中国装备制造业作出贡献!

  会前,谭旭光与来自15所高校的32名带队老师进行了交流。会后,与全体博士合影留念。博士日当天,许多博士纷纷签约加盟潍柴。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