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依维柯工程车成功交付,携手国网为电力共同护航

2021

/ 07/2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南京依维柯向国网江苏省电力南京分公司,完成了29台依维柯新得意工程车首批15台的交付。交付之后,这批依维柯新得意工程车将用于当地电力行业抢险检测、排除故障、抢修等工作,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加快捷周到的服务。

  快速响应、准确处理、贴心服务,一直是电力行业追求的服务标准。电力维护工作范围广、强度大,从城市到乡村的多重路况环境十分复杂,因而对车辆的承载力、稳定性和通过性都有着极高的要求。南京依维柯继与山东、新疆、安徽等地国网电力合作之后,此番与国网电力再度合作,充分彰显了依维柯产品过硬的实力和优质的服务保障。

  据悉,截至目前依维柯工程车已经历经了多种工况下的实地验证,产品性能不断优化,致力于给电力行业带来更安全、更可靠、更智能、更环保的依维柯工程车新体验。

  依维柯新得意工程车采用非承载式设计,整车强度高,安全可靠,承载力远高于其他同类产品。车辆的悬架系统采用横置板簧前桥及整合型行驻一体式后桥,可以保证底盘在高速状态时的稳定性。此外,依维柯新得意工程车装载了最新的ABS+EBD四轮盘式制动,制动距离缩短,制动效率提升27%,在紧急刹车时能够有效避免车辆失控,切切实实为电力工程作业的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多年以来,依维柯车辆始终用可靠品质为各大专业市场高效赋能。南京依维柯工程车除了在电力行业占领一席之地,还广泛应用于铁路、能源、公路、市政等行业及相关应急保障部门,是工程安装及有关设施抢险维护保养的理想用车。此次批量交付江苏电力工程车,也再次印证了南京依维柯在轻客细分市场的口碑与地位。

  从载人到载物,作为第一个将短头轻客引入我国的企业,南京依维柯在30多年的行业发展中一步一个脚印,带领着我国轻型商用车产业全面进步与革新。未来,南京依维柯将继续发力轻客市场,为各细分市场打造更高价值的专业用车解决方案。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李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