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金阳光集团25周年庆 济南金阳光红旗媒体见面会圆满结束

2021

/ 08/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8月1日庆祝祖国建军94周年,下午15:30分,来到经十东路与凤歧路新开的红旗4S店--济南金阳光红旗体验中心,隶属于金阳光集团,是金阳光集团济南首家汽车品牌4S经销商。据悉,今年又是金阳光集团成立25周年,值此由衷的欢迎金阳光集团来到济南,并且可以为济南的汽车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金阳光汽车控股集团,创建于1996年, 以服务及品牌化运营为核心,已形成“汽车销售、包装制造、国际贸易、金融服务”四大引擎的发展模式。2020年位列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第60位,被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授予“综合运营五星经销商集团”、“奔驰品牌卓越运营经销商集团”等殊荣。

  集团目前拥有32家子公司,22家汽车4S店,专注经营豪华和中高档品牌组合,包括一汽红旗、奔驰、雷克萨斯、一汽奥迪、上汽通用别克、上汽大众、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主流品牌,营销区域优良,覆盖山东济南、青岛、烟台、威海、临沂、淄博、潍坊、日照8个地市。

  济南金阳光红旗体验中心是金阳光汽车控股集团在济南投资的首家4s店,整体面积3400平方米,自3月施工以来至6月完工,历时4个月时间,完全按照厂家最新标准建设,无论从展厅装修环境,员工办公环境,客户体验环境以及车间设备,均严格采用高标准建设用料,并严格按照5S标准模式执行和管理。

  金阳光红旗体验中心总经理-杨兴致词

  今天济南金阳光红旗体验中心召开济南地区媒体沟通会,进一步的邀请济南当地权威媒体一同见证,监督,建立良好的沟通关系,一切以消费者权益为出发点,共同携手打造属于金阳光红旗的购车体验和服务特色!

  金阳光红旗体验中心的工作人员,带媒体了解了关于公司内党建文化的设立,金阳光集团的发展历程,红旗的发展历程,充分的让媒体朋友了解集团及红旗的历史,另外工作人员还带媒体参观了整个公司的环境设施,专业的销售人员为媒体人讲解了红旗的旗舰车型-H9。

  每一个心中都有一个爱国的民族情怀,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支持国家民族红旗品牌的成长!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李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