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赋能创富!南京依维柯“聚合新征程 创富中国行”青岛站当仁不让

2021

/ 09/1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14日,由南京依维柯与中汽兄弟、京东物流联合举办的“聚合新征程,创富中国行”第二季来到了被誉为“世界啤酒之城”的山东青岛。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一员,南京依维柯为广大物流车友推出丰富的创富政策。

  南京依维柯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域的佼佼者,也是助力物流车友们创富的先行者,本次活动其携手中汽兄弟和京东物流强强联合,将“人、车、货”三者汇集,形成一种全新的车友文化和货运生态,从而实现人、车、货的高效匹配,提升货物流转效率。

  要想在物流运输过程中取得效益,效率和安全是排在首位的。依维柯车型非承载式车身的专业底盘,最大16.7立方米的承载空间和7吨的总质量,能够有效减少运输频次,帮助物流车友提升运输效率。F1铂金动力链与纯进口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结合,让车辆在拥有澎湃动力输出的同时,让驾驶者在行驶中保持注意力的有效集中,确保驾驶舒适性;同时,依维柯车辆配备博世ESP 9.3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恶劣天气及路况中预防车身侧滑、甩尾,提升行车安全;高端电子安全气囊,TPMS主动胎压预警系统带来安全呵护;POWER PLUS制动系统,刹车稳固及时,全程为车主保驾护航。

  此外,其优良的燃油经济性、出众的耐用性能和更强大的多功能性,可以说都是为创富而度身定制的,能满足不同地域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实现更高的用车价值。

  除了优质、可靠、高效的车辆外,活动中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的京东物流表示,将为所有卡友在京驿卡车APP上提供良好服务,并提供一手货源招采、配载、发运等权益。此外,中汽兄弟更是集中多项创富项目,为卡车司机带来了实质利好,从买车、运营、售后等多个方面解决用户的种种顾虑。南京依维柯作为车企,在现场全力联合京东物流和中汽兄弟推出了定制化的购车政策,以及相对应的优惠福利,助力千万物流车友致富。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李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