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海报新闻·新青年音乐节日照站观察丨品牌年轻化 汽车有文化

2021

/ 10/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邱翔 日照报道
  海风阵阵,音浪起伏,国庆假期期间,尖叫与呐喊、欢乐与躁动充斥了整个日照。10月5日至6日,为期2天的海报新闻·新青年音乐节日照站在东夷小镇南广场成功举办。作为本次音乐节的官方指定用车,中国重汽VGV以音乐节为切入点,多维度开展年轻化营销传播,备受乐迷们的关注,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眼球。

时代在变,环境在变,消费者也在变,人们对品牌的观感也会随之改变,如何让一个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保持长久的新鲜感,是品牌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一个永恒话题。

  动感颜值、智能配置、优势动力。契合当下年轻人的主流审美外观,中国重汽VGV旗下首款高端SUV车型——激情运动派7座大SUV中国重汽VGVU75PLUS,采用了极具想象力的V形鸟巢呼吸式前格栅造型,跟随潮流,尽显动感与张力,将流行音乐、汽车文化与互动娱乐深度结合,成为本次音乐节上一个不可忽视的亮眼存在。

尝试各种新鲜、有趣的营销方式,只为能够更好的抓住年轻人的注意力。

  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占领品牌年轻化营销高地
  如果一个品牌想要脱颖而出,就必须精准洞察目标用户,并找到行之有效的切入点。消费升级时代,随着年轻消费者话语权的不断上升,年轻人已经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人群。
  和年轻人玩在一起,占领品牌年轻化的营销高地。在音乐节现场,中国重汽VGV在舞台两侧及广场北侧分别设置了三个汽车展台区,与年轻人充分互动,带来沉浸式的乘驾体验;随处可见的“汽车”元素,不仅为音乐节增添了科技感与酷炫感的元素,也吸引了众多乐迷前来围观,成为本次音乐节广大乐迷拍照打卡的热门选择。

与海报新闻·新青年音乐节日照站一起,建立品牌与年轻消费群体之间的互动关系。

  不仅仅是汽车 更是一种文化
  契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为年轻人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时尚体验,中国重汽VGV U75PLUS不仅仅是一款汽车,更代表了一种兼具实用性和社交属性的品牌文化。中国重汽VGV与海报新闻·新青年音乐节日照站的完美结合,让乐迷们在欣赏音乐的同时,还能感受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在相互带动曝光量的同时,使品牌活跃在年轻人生活的场景中,让更多人知道了中国重汽VGV追求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和更懂年轻人的品牌态度。
  如今,新一代年轻人的消费观念已经发生更迭,除了追求品质以外,他们更加倾向于追求个性上的表达和精神上的共鸣。此次在音乐节的成功出圈,充分体现了中国重汽VGV“年轻化”的品牌发展内核,用行动不断满足年轻人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持续保持年轻活力的品牌文化。

面对年轻消费者不断迭代的消费需求,汽车品牌也要匹配全新的用户沟通习惯,用更为年轻的营销方式与消费者建立沟通和联系。

  洞察年轻人喜好 赋予品牌“年轻化”基因
  作为轻型汽车领域的新锐势力,中国重汽VGV基于服务用户需求的本质,不断跟随时代变化进行自身迭代,精准洞察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消费喜好,通过融入年轻人喜欢的流行文化,与当下的年轻人进行沟通。
  在车身颜色方面,中国重汽VGV U75PLUS独具匠心,推出了梦幻紫罗兰、闪电蓝、迅雷棕、旋风黑、流星灰和极光白等让人惊艳的色彩,熠熠生辉,正中潮流新青年的审美品位;采用2.0T+8AT的动力组合,马力高达225马力;拥有国际一流的超级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系统,配装了博世最新版本的ESP车身稳定系统,操控卓越,舒适稳定;同时还拥有融合手机亿能互联、车联网和智能语音系统等新科技于一体的智能座舱,给用户创造了全新的体验。

品牌年轻化,并不是单纯的把商品卖给年轻人,而是通过年轻人进入主流文化圈层,树立年轻人认可的品牌形象。

  品牌年轻化,汽车有文化。中国重汽VGV不断布局,持续保持品牌新鲜感,“玩转”年轻化营销,寻找与年轻人进行沟通的有效方式,挖掘隐藏在年轻消费者身上的消费潜力,成功融入年轻人的圈子,将年轻化营销进行到底。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