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9.98万元起售,东风日产启辰大V济南燃情上市

2021

/ 10/1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10月10日,东风日产启辰大V济南区域上市发布会于济南融创茂圆满举行。活动现场来自东风日产启辰事业总部售后服务部副部长黄奏良先生,东风日产启辰事业总部公关传播科科长代颂娥女士、东风日产启辰事业总部华中区营销中心总监王永涛先生,东风日产启辰事业总部华中区营销中心鲁西区督导刘冬先生,东风日产 启辰事业总部售后服务部华中区首席专员程世宇先生、东风日产华东三区营销中心鲁西北区督导刘郭新先生,大友集团品牌总监许健先生、大友集团东风日产启辰济南大友专营店总经理冯辉女士、大友集团东风日产济南各专营店总经理和当地主流媒体、业界大咖、新老客户齐聚于此,共同见证了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潮酷登场。

  启辰大V亮相活动现场: 秀出潮态度

  作为东风日产启辰的首款年轻潮力量SUV, 东风日产启辰大V是由90后的V力造物者,代表10后的启辰品牌,为00后东风日产开辟的,一个青春新世界。

  东风日产启辰事业总部售后服务部副部长黄奏良先生致辞

  东风日产启辰事业总部华中区营销中心总监王永涛先生

  宣布启辰大V济南正式上市

  为年轻而ZAO,新车共推出四个版本,售价9.98万元——12.88万元。

  同时,为年轻用户特别量身定制 “大V出道,拿来吧礼”:

  1、零负担拿来;

  2、置换补贴拿来;

  3、终身质保拿来;

  4、尊享VIP服务拿来;

  5、无限流量拿来;

  五重上市宠粉大礼包!

  东风日产启辰大V 售价及政策公布

  东风日产事业部领导共同为启辰大V济南站上市燃情启幕

  大友集团东风日产品牌总监许健先生为老客户颁发礼品

  启辰鲁西区督导刘冬先生和东风日产鲁西北区督导刘郭新先生

  为启辰大V首批车主交付钥匙

  新车提供6种车身颜色,4种单色——哇塞灰、超想红、非常白、天真蓝,2种撞色——哇塞灰/黑双色;非常白/黑双色,以年轻人最喜欢的潮流色彩,给年轻人更多选择。

  做自己的大V : 就是要帅要炫要爽

  发布会现场高朋满座

  大V要帅, 1.7㎡超广角光感天幕 更大视界同级领先 大开眼界!

  东风日产启辰大V拥有同级领先的1.7㎡超广角光感天幕,高达86.9°的前排开阔角,带来通透且宽敞的视觉体验。采用黑科技低辐射玻璃,在保证绝佳透光率的基础上,吸收热量同时有效隔绝99.9%的紫外线,放心赏景无惧阳光。

  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全新一代V-Galaxy家族式前脸,采用具有东方美学特点的白银比例,能瞬间点燃年轻人的审美爽点。

  东风日产 启辰大V 持续燃力发售

  东风日产启辰大V疾风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动静之间,尽展高颜值潮流年轻品味。低至0.30Cd的风阻系数 、1917mm车身宽度、1.18的宽高比同级领先!

  智感座舱方面,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24英寸一体式大联屏、64色极光氛围灯,能给驾乘者带来简约而精致的现代科技感。

  启辰大V 智能座舱

  大V要炫, 24英寸一体式大联屏 全屏实力,秒杀同级!

  东风日产启辰大V搭载的启辰V-Link星云智联系统,是大V的随身“电子新宠”,智能网联功能可实现多项智能化操作。由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组成的一体式24英寸联屏,更具科技感,使用更便捷。

  启辰大V V-Link星云智联系统

  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 东风日产启辰大V拥有包含启辰V-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540°立体环视影像在内的,同级领先的13项智能驾驶功能,让驾驶更便捷更轻松。

  启辰大V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大V要爽,8.8s加速+日产高性能底盘调校 操控稳、准、狠、快!

  新车采用启辰V-Power联盟动力,搭载260T 自动档动力系统,实现了燃油经济性与动力的高效平衡。

  空间表现方面, 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1476mm超宽肩部空间、最大1520L行李箱,再创2项同级领先!舒适便捷配置中,5门智能感应钥匙同级领先!

  活动现场:潮流在线

  发布会现场精美茶歇

  定格潮酷之旅: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领导与主流媒体合影

  为年轻而ZAO,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目标用户显然是新时代“年轻品味前行者”。这是与互联网共同成长的一代,他们个性、时尚,青睐多元兴趣和圈层,热爱就做到极致。为这样一群人造车,东风日产站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巨人肩膀上,花了整整三年时间,对本土技术、商业模式进行了刻苦专研和创新应用,才做出如今这样从外观、设计、内饰,到整车品质、驾控体验,乃至产品全生命周期价值的整体塑造,都让人耳目一新的东风日产启辰大V。这款车以同级SUV中的越级产品力,刷新了颜值天花板,也将重树10万级SUV价值新标杆。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李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