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御捷昆卡重新书写三轮乘用车新篇章

2021

/ 10/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第39届中国江苏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暨2021中国(南京)国际电动摩托车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于10月2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御捷昆卡电动汽车携旗下多款车型集体亮相南京展会,除此之外,昆卡将在展会现场发布一款全新产品,智能换电三轮乘用车阵容将更加强大!
  颠覆性产品,走在三轮乘用车最前沿
  依托御捷汽车十几年的制造经验及品牌影响力,昆卡电动车一出场就备受期待,不仅以独特的思路颠覆了传统三轮车产品价值导向,更以汽车级的工艺水准,强大正向的开发能力,始终走在三轮乘用车行业的最前列,堪称电动车出行领域的颠覆性产品。此次南京展,昆卡携旗下多款车型集体亮相,现场真的是好不热闹。

  在电动车出行领域,称得上颠覆性产品的只有五菱宏光mini和御捷昆卡小布丁系列。其中宏光mini它满足了城乡日常代步出行的市场刚需,以极为亲民的价格颠覆了新能源行业生态。而小布丁堪称颠覆级产品则是因为它已经超越产品层面的创新,从运营模式、产品定位、技术创造等方面均远远超出行业标准,在低速车国标出台前,进一步拓宽了中国三轮乘用车的产业边界。

  御捷昆卡“小布丁”车身采用全序数控模具、一体冲压成型,关键位置采用高强板材料,完全采用轿车的工艺技术标准,不仅从根本上解决了行业车身普遍漏雨的问题,还大大提升了行业车身的安全性。

  流线型车身设计、精致的外观造型,智能车网联系统等无不展示着昆卡对工艺的精益求精,对完美品质的不懈追求。

  不止于此,在更多关键细节方面,御捷·昆卡小布丁也走在行业最前沿,比如轻量化车身设计、乘用车烤漆带来的色彩艺术、高集成的控制按键、汽车级配套及内饰,在方方面面均实现了三轮车乘用车的全新突破。

  智能“换电”模式,颠覆三轮乘用车
  仔细观看这两款颠覆性产品,不难发现,五菱宏光MINI和 御捷|昆卡电动汽车爆红的背后,都离不开星恒电源的配套支持。
  御捷|昆卡电动汽车作为行业内首家全面布局便携式充换电的品牌,与锂电池龙头品牌星恒实力合作,力求未来打造更高级的充换电体系,根本上解决用户充电难、充电慢的问题,给用户提供一个安全有保障的充电环境。

  值得关注的是,御捷昆卡小布丁是行业首款搭载“魔方”便携式充换电科技的产品,完成御捷昆卡服务模式生态的闭环。御捷昆卡“小布丁”的便携换电使经销商从出厂价格到销售价格的单一盈利模式转变为“销、租、换、服、收” 等多重盈利模式。从根本上改变了经销商同质化的经营环境,颠覆了微电轿行业的生态。

  未来,昆卡还将与锂电池龙头品牌星恒进一步深入合作,力求未来打造更高级的充换电体系,彻底解决用户充电难、充电慢的问题。

  御捷昆卡“小布丁”以“智能、换电、乘用车”三个维度,用感知定义小型的品牌和产品战略,致力于做“智能换电三轮乘用车开创者”,彻底颠覆三四轮篷车粗制滥造的行业产品现状,对三四轮篷车进行降维打击,开创智能换电三轮乘用车的全新产业和市场格局,推动行业发展进入新航道。

  而此次南京展,一直走在行业前沿的御捷昆卡,也为大众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我们一起聚焦南京展6T04展位,期待接下来的惊喜。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