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旗舰实力 中国自信——比亚迪汉唐主题沙龙烟台行

2022

/ 01/2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9日的烟台十间坊剧本杀场馆中,人声鼎沸。值此暖冬,“旗舰实力 中国自信——比亚迪汉唐主题沙龙·烟台站”在此如期启幕,点亮烟台!

  活动当天分为了汉唐分享沙龙会与互动项目体验两大部分。
  精美的布景与精致的中式豪华装扮,吸引了众多用户纷纷拍照打卡。

  汉唐能够赢得千万用户的选择与支持,与其优质的品质是分不开的。活动当天,我们邀请到了产品讲师来到现场,通过专业的角度分享了他对汉唐的认知和了解,以及众多比亚迪汽车研发的黑科技技术。在精彩的讲解过后,现场车主朋友们还面对面与讲师进行了交流,解答用户日常用车中的问题,倾听用户对汉唐未来发展方向的期待。

  凭借龙颜设计语言、超安全刀片电池和智能网联系统等核心卖点黑科技,汉唐成为中式豪华旗舰车型的代名词。在活动当天,我们也为各位车主朋友们准备了精致特殊的汉服装扮体验。换上华丽繁复的汉唐服饰,仿佛也一朝穿越到了汉唐盛世当中。

  只是换了服装怎么够?在活动当天,众多汉唐车主齐聚,一起体验了精彩、刺激、有趣的剧本杀游戏。故事中的跌宕起伏,爱恨情仇,让大家被吸引参与的同时,也好好的释放了压力,收获了欢笑。

  直到活动结束时,还有车主朋友在感叹,选择了汉唐,真是做下的最为正确的选择。这辆车带给他的,不只是一辆代步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写在最后

  旗舰实力,中国自信。汉唐的出现,以破局者姿态引领了中系豪华风,刷新了中国车在世界的形象,让国人为之自豪。而在强大中国车的路上,将会有更多精彩的故事由汉唐书写!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