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豪中壕!福虎迎新春 看重汽HOWO轻卡如何实力宠粉

2022

/ 01/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蓝牌轻卡时代,你不打算入手一辆终极理想战车吗?轻卡界的主力军HOWO轻卡,更懂你的需求。HOWO轻卡虎年开年便面向全国开展“感恩十载 双节钜惠”百城联动团购会活动,豪送认购礼、送车礼、置换礼、延保礼等总价值高达1300万元的购车十大礼遇,为卡友们的创富路保驾护航。

豪中壕!福虎迎新春 看重汽HOWO轻卡如何实力宠粉

  在1月25日的“福虎迎新春 豪沃壕送金——HOWO轻卡感恩十载暨新春钜惠宠粉季”线上直播活动中,更是送出了第十重压轴大礼“锦鲤礼”,百万粉丝见证了幸运锦鲤用户的诞生!

豪中壕!福虎迎新春 看重汽HOWO轻卡如何实力宠粉

  锦鲤礼是在2021年12月23日至2022年1月23日购买HOWO轻卡并注册智慧重汽APP的用户中,抽出不屈的“青铜锦鲤”、荣耀的“黄金锦鲤”、璀璨的“钻石锦鲤”和强悍的“王者锦鲤”四大锦鲤大奖。来自山东菏泽的宁先生获得终极大奖——HOWO智相轻卡锦鲤定制版一辆,并给予“HOWO轻卡锦鲤”称号。现场还抽出了华为手机、海尔冰箱、加油卡等多重豪礼。

豪中壕!福虎迎新春 看重汽HOWO轻卡如何实力宠粉

  为了保证抽奖过程公平、公正、公开,直播活动现场的具体抽奖结果,由山东省济南市鲁正公证处公证人员进行现场公证。

  感恩回馈,不仅要有用户的认可来支撑,更要有过硬的产品做保障。面对正式落地的蓝牌轻卡新规, HOWO轻卡深入国内轻卡市场需求研究,精准开发了一系列既符合蓝牌轻卡新规,又符合用户及市场需求的HOWO轻卡产品,并凭借“更轻、更擎、更智、更静、更省”的优势,用实力给用户赚钱有道的底气!

  在HOWO轻卡全系列产品矩阵中,无论是全新一代高端轻卡HOWO智相,还是蓝牌排量天花板HOWO轻卡2.5L产品,都充分研究了细分市场的痛点,充分满足了广大用户的需要。

豪中壕!福虎迎新春 看重汽HOWO轻卡如何实力宠粉

  有车有奖,惊喜不断,好礼不断!在福虎春节到来之际,HOWO轻卡豪横送奖、实力宠粉,致力让温暖传递到更多人的身边。据可靠消息称,后续HOWO轻卡还会不定时举办超级惊喜的锦鲤抽奖活动,你想成为下个幸运“锦鲤”吗?想,就赶快行动吧!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