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青岛召开支持山东重工集团相关业务发展专题会

2022

/ 06/15
来源:

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14日,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耿涛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支持山东重工集团相关业务发展事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城市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青岛城运控股集团、青岛港集团、西海岸新区管委,以及西海岸新区交通运输局、青岛真情巴士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支持山东重工集团相关业务发展情况的汇报,各有关部门及单位也围绕各自职能,提出支持山东重工集团相关业务发展的意见建议。

图片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山东重工集团相继在我市落户潍柴(青岛)海洋装备制造中心、潍柴动力全球未来科技研发中心、潍柴动力科技孵化中心等项目,与我市的战略合作日益扩大。本着相互支持、合作共赢的原则,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全力支持山东重工集团业务发展。会议要求,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要会同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市管理局等部门,利用我市丰富的应用场景,支持山东重工集团相关企业及我市有关企业发展。会议确定,要结合加氢站等基础设施布局现状,强化氢源等要素保障,支持开展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加快打造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链。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