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中国重汽汕德卡一级经销商——临沂广顺汽贸:懂车 懂产品 懂客户

2022

/ 06/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闫晓辉 临沂报道

  从2013年加入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汕德卡经销网络以来,临沂广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连续七年获得汕德卡销量年度冠军,如此辉煌业绩,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6月15日,中国重汽举行媒体走进经销商活动,活动一行前往汕德卡一级经销商——临沂广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揭秘汕德卡销量赢家的成功之道。

临沂广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团队素质过硬,将汕德卡的优势精准的传递给客户

  初次来到临沂广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映入眼帘的是一辆辆排放整齐的汕德卡车辆,数百辆汕德卡聚集于此,场景颇为震撼。

  临沂广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文广告诉记者,店面形象正规大气,才能符合汕德卡高端品牌的调性,让客户感受到汕德卡的高端形象。加上销售的专业性、金融政策的支持以及售后、挂靠服务等一条龙服务体系,才能解除客户购车的所有问题,让客户真正体验到售后无忧,从而放心选择汕德卡的产品。

  “我们懂车、懂客户、懂产品。”谈到销售之道,闫文广一语道破“天机”。

  谈到“懂车”,闫文广颇为自豪,“懂车的优秀销售团队是开展业务的根本,培养素质过硬的销售团队,定期对销售团队进行汕德卡产品知识和销售技巧的培训提升,只有把汕德卡产品吃透,才能获得客户的信赖,才能将汕德卡的优势精准的传递给客户。

  “我们更要懂客户需求,根据客户的运营路线给客户推荐汕德卡相应的配置产品,真正做到量身定制,只有这样才能让客户的运营成本做到最低,车辆驾驶起来更省油。我们的团队,是真正懂客户的团队。”闫文广自豪地说。

  据悉,临沂广顺汽贸主推和主卖的是中国重汽汕德卡配置第七代S—AMT无忧换挡变速箱的车型,该车型采用中国重汽自主研发的自动挡换档机制,做到了更省油、更科学,有效减少了人为换挡失误造成的油耗升高问题。

服务站仓库一角

  中国重汽3A级标准服务站,服务高端化,让客户更满意

  “不管销售还是服务,我们专一、专心才能干成一件事。”闫文广说,汕德卡作为高端重卡汽车,服务也必然需要高端化。售前售后对客户的培训做到位,让客户更好地用车、养车,是团队的原则。

  “每一位客户都是高高兴兴来,高高兴兴走。”为什么临沂广顺的服务如此受客户信赖?

  据悉,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加强用户体验,2015年,临沂广顺正式建立服务站;2018年,服务站升级为3A级标准服务站,展现了汕德卡维修保养的专业性。

  “打铁要自身硬,我们定期对维保人员进行培训,维保技能水平一流,整个鲁南地区有解决不了的疑难杂症,只要临沂广顺出马,必然解决问题。”闫文广告诉记者,为了提升客户体验,中国重汽专门邀请北京豪华乘用车4S店服务老师,在客户体验层面做了精准细致的培训。

  “我们从客户进入服务区开始,就由专人负责客户的维保一跟到底;在客户休息区,茶水不间断供应,娱乐设施齐全;中午我们这边还为客户免费提供豪华午餐,客户反馈体验极好。”闫文广说。

  针对疫情期间有客户不方便进站维保,临沂广顺派出6台服务车辆,长期在外主动上门为客户服务,免除客户的后顾之忧。

  临沂广顺的用心服务,换来了客户的信任与认可。有客户宁愿驱车100多公里也要来咱们临沂广顺做保养、做维修。

  以服务拉动销售,从销售商向服务商转变

  闫文广认为,以服务拉动销售,销售更能拉动服务双向联动,与客户共赢,临沂广顺才能做到长远发展。

  “我们通过信息化的手段定期提醒客户按时维保,以此来增加车辆的稳定性能。针对客户的运营线路和工作环境,制定保养周期,定期更换三滤,有效延长发动机寿命,延长车辆运营里程。通过这些措施,汕德卡可以达到至少200万公里的寿命,这都能够带给客户切实的可见利益。”据了解,临沂广顺正在建设服务信息化管理,深化服务品质的提升。比如保养维修方面,采用透明化管理,客户届时可以实时看到车辆维修的全过程,可以提前预知还有多长时间完成维保。

  闫文广说,“我们的产品汕德卡品质是一流的,围绕汕德卡的销售、服务、配件供应,做大做强做全,争做一流,才是多方共赢。”

汕德卡线上直播活动现场

  汕德卡畅销“秘笈”:舒适、安全、运营性能高效

  好产品才能经得住时间的磨练与考验。

  从临沂广顺服务一线客户的反馈来看,汕德卡的主要优势满满。

  在临沂广顺进行保养的吴师傅告诉记者,汕德卡的舒适性、安全性在行业内首屈一指;静音舒适性更是名列前茅,减少了司机因为噪音污染带来的疲劳感,头疼等不适感受,增加了驾驶的安全性。

客户为汕德卡点赞

  “我对汕德卡很满意,平均油耗28-29升,除了正常保养没出过毛病,舒适,静音,动力足。为汕德卡点赞!”李师傅如是说。

  据悉,汕德卡的主被动安全技术的应用首屈一指。主动安全就是360度环视影像,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应用,被动安全就是驾驶室在遇到碰撞被动溃断可后移200mm有效吸能,减轻碰撞带来的冲击。另外,专利铰链技术可以使得驾驶室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开启,为伤员转移提供便利。“我们自有车队有100台汕德卡,自运营以来,司机是零伤亡,这就是最好的证明。”临沂广顺自有车队负责人闫晓飞告诉记者。

  据了解,临沂广顺物流车队车辆油耗都在30升以下,闫文广还透露,“我们基于中国重汽智能通开发了一款信息化程序,现在自有车队100多台汕德卡车辆的平均油耗、运营里程、平均车速、通行费、加油的数量、利润等实现了一目了然,车队管理更轻松。根据呈现的数据进行分析,定期组织驾驶员培训,提升司机的驾驶技巧,做到了更省油、更高效。

  汕德卡6·18全民欢购节,high购就趁现在

  恰逢6·18年中大促将至,对于摩拳擦掌准备购车的卡友来说,“拔草”的好时机到了!中国重汽汕德卡作为中国高端卡车顶流品牌,将倾情推出“汕德卡6·18全民欢购节”活动,以十足诚意回馈广大卡友的关注与信赖。

  在汕德卡全民欢购节期间,汕德卡将以线上、线下联动形式,诚意放“价”。通过多场直播活动,推出多款车型的尊享秒杀活动,数量有限,抢购须手速。6.18当天,客户进入汕德卡全国各大4S店或线上订车,将有机会尊享神秘价购车。最值得期待的是,尊享终极大礼将于6.18当天重磅揭晓,汕德卡牵引车7.5折劲爆放送,仅限C9H和G7S各1台,赢到就省好几万。

  惊喜岂止于此?2人及以上拼单购买汕德卡,每车可享受惊喜“团购礼”——50桶车辆专用尿素,超值又实用,送礼送到心坎上;成功参与朋友圈转发集赞活动,即可到店领取精美礼品;老客户推荐新客户购车,签单可获得丰厚现金奖励。每一重钜惠都实实在在,拒绝套路,让卡友们享受饕餮福利。

  今年是德系品质汕德卡上市九周年,已有超20万台汕德卡行驶在路上。汕德卡在品质持续进阶的同时,还有全国经销商的优质服务,与超2000家“亲人”服务站的鼎力护航,为客户运营全生命周期赋能,助推高端创富。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是汕德卡不变的核心价值观,作为“进口替代”的高端重卡,汕德卡在业界一直是“传奇”般的存在,汕德卡6·18全民欢购节,机不可失,high购就趁现在!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