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动力强油耗低,有梁有芯的蓝牌轻客——依维柯新得意A37即将上市

2022

/ 0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在蓝牌新规正如火如荼实行的当下,南京依维柯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满足用户实际用车需求为准则,于近期推出合法合规、有梁有芯的蓝牌轻客——依维柯新得意A37车型。

  “对我们开车做生意的人来说,开什么车其实并不是特别重要,哪家的车子能拉能跑,能帮咱赚到钱,咱就买哪家的车。”河南的谢师傅是一位从事物流行业近20年的“老司机”,驾驶经验极为丰富。他说,在他开过的这些车子里,有动力特别强的,也有非常能装的,但要论产品的综合性能和品价比,那绝对非依维柯莫属,对于依维柯新得意系列的性能优势,谢师傅更是如数家珍。

  依维柯新得意系列动力强劲油耗低。在空间和承载方面,依维柯新得意特有的高强度大梁底盘结构设计,拉货能力超强,真正实现多装少跑,让运输效益更高。

  依维柯新得意A37即将上市的消息一经露出,就在车友圈里引发热议,圈内的新、老司机们都普遍期待新车的表现。作为新得意系列的最新款产品,A37能否一如既往的给广大车友创造更多价值,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李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