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每一面,皆赢面!新时代全优家轿艾瑞泽8超值上市

2022

/ 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作为奇瑞24年技术积累下最新奇瑞4.0时代全域动力架构下的首款旗舰轿车,艾瑞泽8在9月26日正式上市。艾瑞泽8在预售阶段就已经爆单,7天突破两万辆,其中还有5000张订单来自海外市场。可以说,原本火热的A+级轿车市场,因为全新艾瑞泽8的出现而变得沸腾了。日前,艾瑞泽8正式公布了售价区间为10.89-13.29万元,此次有五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作为艾瑞泽家族的全新产品,以及奇瑞汽车4.0技术平台的首款旗舰轿车,艾瑞泽8拥有魔方智享驾舱、全优颜值美学、全优先锋驾控三大核心产品价值,为用户潮流生活赋能。艾瑞泽8的诞生,将承接奇瑞品牌年轻化,成为艾瑞泽大家族体系下品牌向上的新突破点,进一步完善奇瑞汽车在紧凑型家轿市场的战略布局,更将巩固奇瑞汽车国际化的领先地位。

  艾瑞泽8的外外观从天圆地方、留白艺术、上善若水等中国传统设计美学中汲取灵感,同时将双飞燕的设计理念融入其中,再结合智能科技的点缀,形成古典美学与现代主义交相辉映,简约流畅,优雅律动,意境深远,用更懂你的空间,奏享天籁般舒适,为用户带来更多的高级感、更深的认同感、更强的自豪感以及更大的价值感,让用户更有归属感。

  为了更懂用户、更好的服务于用户,艾瑞泽8搭载行业首创的AI智教系统,以近8000种免费听播资源、声音复刻及车机与智能硬件互联互通等功能,打造移动“智教座舱”,让孩子快乐乘车,家长全程放松。配备24.6吋悬浮式双联屏+雄狮智云LION 5.0系统,营造出科技感和未来感满满的AI科技智慧座舱。同时,同级独有AR实景导航、超大全景天窗、全体感皮座椅、无极炫彩氛围灯、APP远程控制系统等多项贴心配置,极度拉满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感、豪华感和舒适感。此外,新车通过主动式自清洁+高级香氛系统+智能空气净化,打造C-PURE奇瑞净立方座舱,犹如移动的大自然氧吧。而SONY品牌音响和手机蓝牙钥匙等配置可谓“锦上添花”,让用户每次驾驭皆乐趣横生。

  承载美好生活的艾瑞泽8,在性能操控上更是拉满“全优”表现。搭载鲲鹏动力1.6TGDI,匹配高效机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带来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及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5L,既创造速度与激情,又带来高效与精省,并且享受发动机终身质保,让用户用的放心、开得舒心。再加上底盘由国际大师级驾驭感调校,以及全系标配EPS+EPB+AUTOHOLD,进一步为用户带来媲美豪华品牌汽车的“稳、准、狠、省”的操控体验。

  艾瑞泽8,将每一面都做成自己的“赢面”,这才是消费者细化年底新时代全能座驾!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