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座高端全能家用车 潍柴英致737正式上市

2015-09-10 19:45:00来源:大众网汽车作者:

   201598,备受期待的英致737在广州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七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5.68-9.98万元。

C:\Users\hummwv\Desktop\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IMG_0556.jpg

   作为潍柴英致的又一全新力作,英致737采用全新的轿车化设计语言、国内独一无二的纯平地板设计,具有轿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MPV的大空间和SUV的高通过性,是一款集轿车、MPVSUV三种车型优良性能于一身的七座高端全能家用车。更值得一提的是,推出了互联网版英致737。这款车型拥有16寸中控大屏且搭载智能化系统平台米图(MeeTwo),是国内首款上市的互联网汽车。

C:\Users\hummwv\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IMG_9543.jpg

C:\Users\hummwv\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IMG_0525.jpg

    外观方面,英致737拥有时尚动感的轿车化设计,配合 “牛头标”LOGO和开眼角晶钻大灯,精致又有品质。两侧筋线的引擎盖遒劲有力,大灯与横贯式下进气格栅,拉宽整车横向视觉感,让前脸造型更大气。车身侧面,简洁的侧围体态设计饱满而富有张力。合理的车身比例及流体式水切线让整个车身看上去更加优雅。

  与同级车型不同的是,英致737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配合动感扰流尾翼,凸显出流线型的尾部特征。再加上AB组合尾灯和镀铬牌照框装饰亮条,极大地提升了整车品质。

C:\Users\hummwv\Desktop\新建文件夹\新建文件夹\IMG_0320.JPG

    内饰方面,英致737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仿皮纹、镀铬和钢琴烤漆的合理应用,凸显高端大气的同时却不失温馨质感。帽檐式中控台设计,能够实现更好的遮光效果。而车内门把手和水杯槽等处高亮镀铬装饰设计,更是英致737的点睛之笔。

C:\Users\jclinxiaoyue\Desktop\上市会媒体资料\上市会媒体资料\英致737官图\7.jpg

    值得称赞的是,英致737采用了同级车中独有的纯平地板设计,再加上2785毫米超长轴距和长宽高为4510mm×1760mm×1750mm的车身,不仅保证车内空间的多样性与灵活性,也避免了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员的乘坐局促感,大大增加车内乘客乘坐的舒适性和座椅布局的多样性。

  从座椅布置来看,英致737的头排座椅具备6向调节功能;第二排座椅采用独立可滑动设计,240毫米柔性空间,带来宽敞舒适的乘坐感受。由于第三排座椅采用可调倾斜角度设计且两侧乘员间距高达740毫米,让愉快乘坐第三排不再是梦。此外,英致737第三排座椅还可快速翻转和拆卸,车内空间可灵活满足不同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英致737推出两种可供选择的动力总成。一种是三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功率83kw,峰值扭矩141N.m。另外一种是三菱重工TF03高效废气涡轮增压器及三菱独有的MIVE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4kw/6000rpm,最大扭矩达210 N?m /4000rpm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德国格特拉克5速手动变速器和邦奇的CVT无级变速器。其中,5速手动变速器拥有完美的速比调校,可充分发挥出发动机的动力性能,获得更畅快的驾驶感受。高质量CVT变速器,在保证发动机工作一直处于最优工况下,还能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而美国顶级底盘设计团队(AVT)专业的底盘调校,带来了更高的操控稳定性。

智能科技配置

  配置方面,英致737搭载的8英寸电容屏多点触控液晶显示屏,具有手机互联、蓝牙、GPS导航、倒车影像等多种功能。再加上自动大灯和伴你回家功能。透射式迎宾镭射灯可在地面投射出英致汽车的“牛头标”和“ENRANGERLOGO,在夜晚显得非常漂亮。

    更具震撼性的是英致737此次推出的互联网版车型。这是国内首款互联网汽车,它拥有16寸中控大屏,搭载潍柴英致汽车开发的智能化系统平台米图(MeeTwo),能带来更好的信息资讯、休闲娱乐、安全防护、交通驾驶、诊断保养等便捷服务。不仅如此,这套米图系统能够将车主从车内到车外的所有需求串联起来,让车辆成为一个真正移动的家。

    安全性方面,配备了前排正副驾驶双安全气囊和侧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带溃缩功能的转向柱、儿童安全座椅接口、防抱死刹车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和刹车辅助BA,以及可视倒车影像和双后视镜车侧可视影像系统。再加上高强度材料在关键部位的大面积使用,结构性部件的强化设计,英致737拥有更好的主被动安全性。

幸福购车计划

   在购车方面,潍柴英致汽车还特别推出了“英致737幸福购车计划”,尊享五重购车礼:见面礼、提车礼、装饰礼、置换礼和升级礼,为广大购车用户带来真正实惠。

礼包项目

新购车用户

置换用户

车型

享礼用户对象

见面礼

1000代金券

1000代金券

英致737所有车型

10000

提车礼

1000油卡

-

装饰礼

1000元精品卡

-

置换礼

-

2000

升级礼

舒适版免费升级为铝轮毂

舒适版免费升级为铝轮毂

仅限英致737舒适型

2000

初审编辑:杨松志

责任编辑:王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