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本土化战略,北京现代900万+再出发——专访北京现代销售管理部部长赵岳

2017-09-22 19:1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北京现代;全新瑞纳;本土化战略
[提要]  9月19日, “首款搭载智能网联系统”的精品紧凑车型全新瑞纳新车上市发布会在山东省会大剧院圆满举行,同期,北京现代迎来了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时刻——第900万辆产品下线,为北京现代的第十五个发展之年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活动开启之际,北京现代销售管理部部长赵岳,接受了山东媒体的采访。

  9月19日, “首款搭载智能网联系统”的精品紧凑车型全新瑞纳新车上市发布会在山东省会大剧院圆满举行,同期,北京现代迎来了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时刻——第900万辆产品下线,为北京现代的第十五个发展之年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活动开启之际,北京现代销售管理部部长赵岳,接受了山东媒体的采访。

  

  北京现代提出将深化本土化战略,未来如何规划?

  全新瑞纳可以看作是北京现代本土化战略下沉与深化的标志。它推出的同时,北京现代全新本土化产品线——REINA也正式诞生。在渠道下沉的大势下,REINA将成为北京现代满足三到四线市场用户需求的专属平台,未来更多像全新瑞纳这样符合区域用户需求的产品将基于此平台推出。目前烟台研发中心已落户山东,烟台研发中心的建立其目的就是沟通合资企业,和外方搭建一个本土化的研发中心平台。这个平台目前开发的都是北京现代本土化车型,其最主要的工作就是:把北京现代车系的这种“套娃模式”,用6个月的时间去改变,将所有的车型区别开,让消费者能更加直观的从外观去区别不同级别的车型。瑞纳产品线的诞生,也意味着“中国专属”阵营的扩大和北京现代本土化战略的提速。目前为止,北京现代的中国专属平台已有REINA、CELASTA、MISTRA和IX四大系列,实现紧凑型车、中级车、中高级车、SUV各个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

  全新瑞纳搭载的同级独有的智能网联系统

  北京现代在全新瑞纳上搭载了领先的智能网联系统——Blue Life,只需一句“北京现代,你好”,全新瑞纳便立刻进入服务模式。赵部长表示有些车机产品里的硬件软件是相对比较固化的,Blue Life这个产品有很多地方,是可以去适应消费者模式的。比如导航模式,可根据自己的习惯下载各种导航app,并配备了领先的全局语音导航,不仅支持语音搜索位置,还可查看实时交通路况,动态更新地图信息,规划避堵路径,一路畅行。在语音交互方面,为了适应中国更多消费者,Blue Life可识别6种方言,其中包括粤语、四川话等等。并且整合畅聊、畅享、畅玩、畅购、畅行、畅听六大功能,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智能车机网联系统。

  

  全新瑞纳的定位及目标群体

  全新瑞纳5-6万的价格区间,主定位应当是三线以下的城市,主要人群是生活居住在其中的年轻人。以购买首辆车为主,但同时愿意接受和感知新的技术。所以,除了智能网联,全新瑞纳依然延续了CarPlay&CarLife的一些配置,用户可以随心选择更易于接受的智能化应用方式。并且整合畅聊、畅享、畅玩、畅购、畅行、畅听六大功能,实现媲美智能手机的便捷应用。同时,低至5升的油耗,也非常符合这类人群的消费水平。经济和实用是这辆车的首选,在这个基础上配有更智能的网联系统,使之更符合这类群体的需求。

  访谈的最后赵部长也表示全新瑞纳率先搭载智能网联系统,充分体现了北京现代产品全速导入智能化的决心。在本土化2.0战略基础上,北京现代确立了高端化、大型化、智能化的产品布局方向。未来,北京现代也将引入更多智能技术,为本土客户创造更好的出行体验。

  随着本土化2.0战略的不断深入,未来北京现代将继续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中国特色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本土客户的需求。

微信

初审编辑:
陈梦婕
车迷公社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