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思语:捷途将更贴近消费者 构建“旅行+”汽车生态圈

2018-08-23 14:29:00    作者:   来源:新华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捷途;消费者;旅行+汽车
[提要] 新型家庭汽车走入大众视野、“旅行+”概念吸引行业目光、消费者不断升级、新零售野蛮生长、新能源将席卷未来消费市场。恰逢奇瑞控股捷途X70上市之际,带着对行业过去的思考与未来的规划,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兼JETOUR捷途总经理鲍思语接受了新华网专访。

  新型家庭汽车走入大众视野、“旅行+”概念吸引行业目光、消费者不断升级、新零售野蛮生长、新能源将席卷未来消费市场。恰逢奇瑞控股捷途X70上市之际,带着对行业过去的思考与未来的规划,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兼JETOUR捷途总经理鲍思语接受了新华网专访。

  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兼JETOUR捷途总经理 鲍思语

  定位年轻市场 专注高端品质

  鲍思语表示:“汽车消费市场随着经济发展和时代变迁已经悄然发生了变化,80、90后成长为新一代消费主力,对汽车的科技感与设计感提出了新要求。此外,旅行成为消费者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何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汽车‘大空间’、‘多功能’的要求成为行业领军者新的奋斗目标。捷途针对目前消费市场的特性,推出以X70为代表的全新产品序列车型。”

  配置方面,捷途产品序列的整车尺寸,5-7种不同座位的排列组合设计,以至智能网联系统,360度全景、车载WIFI、远程启动、自动泊车、盲区监测、车道偏离等安全性配置,体现出捷途致力于服务大家庭旅游出行的理念,将人文关怀和科技思考融合于新型产品中,在年轻化的消费市场中实现了新的跨越。

  专注高端品质,才能实现长远发展,奇瑞控股对品质的严格要求是保障捷途汽车未来在市场中占据优势地位的关键因素之一。在五大质量管控体系和整套完整供应商体系的协作下,奇瑞控股历经多年的沉淀和积累,不断总结和创新,力求打造消费者买得起的高品质汽车。

  打造”旅行+” 构建行业生态链

  捷途将着力打造“旅行+”的概念,构建生态旅行圈。奇瑞控股在国家战略的基础背景上,针对目前中国家庭的旅行现状,打造一个以“旅行”为主题,涵盖多维度汽车服务的生态圈,并逐步形成“人与车” 的汽车文化。信息化和智能化的发展,使得机械化的“汽车”概念得到了深化与外延:它早已不是冷冰冰的座驾,承载的不仅是个体的人,还承载了人的生活方式与家庭记忆。

  车和旅行的紧密结合为行业提供了多种服务的可能性。鲍思语在采访中提到了奇瑞控股与途居、携程、方特形成的协议,计划逐渐向各大旅游景点、自驾游协会扩展服务区域,未来奇瑞控股的汽车服务将和酒店、旅游相关的信息高度融合,VIP增值服务也将进一步完善,形成良性服务链条。从而让每一位捷途车主真实地感受到归属感和尊享的舒适感,让汽车在旅行中实现“人性化”升级。

  “旅行+”构筑的是一种新型汽车服务文化,它体现的是现代消费者更高要求的生活理念和价值思考,未来我们的旅途将因车而更精彩。

  持续创新升级 新能源引领未来

  捷途X70上市后,还将计划在未来三年内陆续推出X70 Coupe、X70S、X90、X95、V70以及JETOUR X等车型,伴随新产品的推出,还将集合奇瑞控股更多的创新理念。同时,集团会将客户反馈快速地与后台研发相结合,从而推动相关车型的改款升级,以不断满足消费者和市场的需求。

  此外,奇瑞控股目前所有的iPel平台在设计研发初期便兼顾了新能源车型。鲍思语说道:“捷途明年会推出一款X70 EV,未来会推出PHEV和氢能源车型。在新能源布局方面,奇瑞控股起步时间较早,为新能源汽车研发贡献了一己之力。”

  新能源的全方位覆盖是奇瑞控股作为行业探索者具备高瞻眼光的实力体现。科技力量催生行业变革,把握住了新能源的核心竞争优势,在未来的市场将会爆发更惊人的潜力。

  打造汽车行业新型的未来始终是集团思考并为之不断努力的方向。培养汽车与旅行、人与汽车的文化理念也值得所有行业领军者和消费者的关注,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微信

初审编辑:
王洪亮
车迷公社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