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张雪龙:逐步深化原创设计 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车型

2018-09-03 10:08:00    作者:   来源:新华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东南;张雪龙;消费者
[提要]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如期而至,作为西北地区重要的车展活动,众多车企纷纷推出了旗下全新车型。东南汽车也带来了两款重量级车型:东南DX3 EV 400和全新一代正A级轿车。媒体日当天,东南汽车总设计师张雪龙接受了新华网专访。

  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如期而至,作为西北地区重要的车展活动,众多车企纷纷推出了旗下全新车型。东南汽车也带来了两款重量级车型:东南DX3 EV 400和全新一代正A级轿车。媒体日当天,东南汽车总设计师张雪龙接受了新华网专访。

  强化原创设计 严格把关每一处细节

  汽车的颜值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消费者的购买心理。2012年后,东南汽车开始寻找国际合作,最终和意大利宾法设计公司成功牵手,促成双方的互补战略合作。宾法在造型把控等方面世界领先,而东南对中国消费市场有深刻的理解和研究,双方的融合使东南的设计语言有了进一步的升华。近几年,东南汽车也逐步探索出了 “流动的力量”、“鹰击之势”、“全流程的、融合的设计”等语言,并将它们融入到我们的产品设计中,获得市场的认可。

  与宾法联手并不是东南汽车的最终目的,而是通过学习他们的设计思维,强化自身的原创设计。

  张雪龙表示:“2018年初的品牌沟通会上,东南把这23年来的设计发展提炼而成了‘翼?’的设计理念,从‘型之翼’、‘格之翼’、‘智之翼’三层维度展示东南的原创设计的理念,并于今年推出了‘向豪华再晋级’的DX7 Prime。”

  东南汽车在本届成都车展推出了DX3 EV400车型,在承袭东南DX3的宾法原创设计美学基础上,在前格栅、动感十足的五辐金属切削新能源配色铝合金轮毂等方面都运用蓝色元素进行修饰点缀。另外前格栅、前保险杠下唇以及轮圈等位置均采用了蓝色涂装,突出其新能源的身份。

  可以说在东南汽车的原创设计是不断进阶、深化,未来推出市场的新车型还将以“颜控”的身份把关每一个设计细节,不断优化东南汽车的颜值基因,体现出更为丰富的设计语言。

  更多购车选择 DX7 Prime和智联星空版具备较高性价比

  当前国内汽车市场正面临着新一轮消费升级,关注其实用性以外,消费者也对车辆的品质感、智能科技和舒适配置有着更高的要求,因此我们在智能、品质、人性化方面做了更多的完善与改进。

  智联星空版作为DX7系下的又一款车型,从价格、配置等方面都与DX7、DX7 Prime有所差异,提供给消费者更多选择。DX7 Prime和智联星空版具有较高性价比,仅需11.29万起的价格,配备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超大视野天窗、耐用实用3D高保真立体环绕音响系统、强动力、低油耗、高系数安全系统,智能化交互等配置。

  张雪龙说:“DX7 Prime智联星空版的推出,是因为‘豪华感’,不仅仅只由价格来呈现。有‘豪华感’产品可以彰显车主独特的个性品味,从设计、内饰、配置、做工、安全、环保等方面,让车主认为钱花得值得,产品有价值。而基于对消费者需求和市场变化的深入洞察,今年推出DX7 Prime和DX7 Prime智联星空版,并且推出了‘都市豪华SUV创想者’概念,我相信消费者可以得到更多更具‘豪华感’的用车体验。比如我们用植物纤维做的门饰板、车内氛围灯带的设计等等。”

微信

初审编辑:
王洪亮
车迷公社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