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齐鲁车友会 > 出游活动自驾

中国西部自驾游精品线路

2012-07-25 10:39:00    作者: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关键词: 自驾游 精品线路 线路特色 航天城 四川稻城
[提要] ——丝绸之路旅游精品线路:西安——银川——中卫——固原——兰州——敦煌——吐鲁番——乌鲁木齐。这条线路让自驾游爱好者细细欣赏西部特有的地势地貌,从沙漠走到平原,一路领略多种民族文化的风采。

  中国西部自驾游精品线路:

  ——丝绸之路旅游精品线路:西安——银川——中卫——固原——兰州——敦煌——吐鲁番——乌鲁木齐。这条自驾游线路依托深厚的历史文化,沿线众多的历史文物、古迹、壮丽的自然风光和多姿多彩的各民族风土人情一定让自驾游爱好者流连忘返。

  ——香格里拉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四川西昌——泸沽湖——丽江——香格里拉——四川稻城亚丁。这条自驾游线路可谓为自然与人类文明结合之旅。不仅可以让自驾游爱好者体验香格里拉的神秘,丽江的古街,更能领略一下“航天城”的风采。

  ——青藏高原生态旅游精品线路:西宁——青海湖——格尔木——唐古拉山口——那曲——当雄——纳木错。这条线路的可谓为极限生态之旅。沿路自驾游爱好者们可以领略各种绝妙的自然风光,当然也同样需要考验爱好者们的意志力。

  ——渝黔桂金三角旅游精品线路:桂林——河池——贵阳——遵义——重庆。这条线路特色在于红色旅游、生态旅游以及城市休闲旅游的结合。自驾游沿路还可以细细品味桂林米粉、贵州酸汤菜、重庆辣火锅等美食。

  ——地势探险旅游精品线路:呼和浩特——包头——乌海——银川——兰州——临夏——拉卜楞寺——九寨沟。这条线路让自驾游爱好者细细欣赏西部特有的地势地貌,从沙漠走到平原,一路领略多种民族文化的风采。

胡丽娜

editor

更多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