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2012网媒海南采访团26日将抵达万宁

2012-09-26 22:00: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海南 网媒行
[提要]今天,等待采访团的依然是满满行程,除了继续走完三亚的第二日活动内容,还将在下午前往网媒海南行的第三站万宁。
 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9月2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史莎)走访农产品龙头企业,领略天涯海角旅游胜地,鉴赏亚龙湾20年发展成果,与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姜斯宪轻松对话美丽三亚……9月25日,“绿色崛起看海南——2012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50余名记者、编辑在灿烂阳光与碧海蓝天的相伴中度过了充实的三亚首日之行。今天,等待采访团的依然是满满行程,除了继续走完三亚的第二日活动内容,还将在下午前往网媒海南行的第三站万宁。

  “美丽三亚,浪漫天涯”名声在外,今天的三亚行让许多第一次来海南的网媒记者、编辑不仅零距离感受到了它的热带滨海风情,还真切体会到了三亚开发20余年的代表性成果,更通过与三亚市官方的一场气氛愉快的交流,有了对三亚更深入的了解。

  凤凰网、新浪网、千龙网、东方网、华龙网、正义网……多家网络媒体纷纷就海南三亚的发展发出了提问与建议,表达对三亚的喜爱与关注,也让网媒海南行渐入佳境。

  湖南红网编辑李艳华已是第二次来到海南。他说,“海南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就是天生的旅游岛。”令他感触最深最的是,空气越来越清新。

  今天网媒记者、编辑同样将早早迎着阳光出发,穿行人间仙境蜈支洲岛,饱览国家海岸海棠湾,之后前往海南民俗风情旅游最突出的槟榔谷,并于今天傍晚“转战”行程下一站——海南万宁市。

赵宇
更多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